刷爆纪录!掘金上演第12次大翻盘,约基奇、米切尔和穆雷创历史

2020-09-03 10:03:29 作者: 刷爆纪录!掘

今天NBA季后赛第一场抢七大战结束了争夺,爵士和掘金的比赛过程对得起球迷们的期待,掘金下半场一度领先19分,米切尔和戈贝尔带队逆转比分,最后时刻约基奇的上篮很关键,米切尔的失误很致敬,奥尼尔和康利都没有投进,这样掘金80-78击败爵士,总分4-3挺进西部半决赛,接下来的对手是快船。掘金也上演了NBA历史上12次1-3落后情况下4-3大翻盘。必须要恭喜掘金、穆雷和约基奇,但也为爵士3-1领先被翻盘感到无奈,米切尔和戈贝尔结束本赛季之旅。

这个系列赛结束之后也创造了不少的纪录,其中包括:

掘金成为了历史上第十二支1-3实现逆转的球队,也是队史第一次。

掘金下半场全队仅得30分依旧取胜,NBA历史首次出现

米切尔本轮系列赛得分来到254分,打破詹姆斯(242)保持的首轮得分纪录,排在NBA季后赛历史上单轮系列赛总得分的第八位。

穆雷本轮系列赛三分命中数来到32记,追平库里(2016年西决&总决)并列历史第二,仅次于米切尔的33记。

穆雷本轮系列赛场均31.6分,三项命中率分别为55%、53.3%和92%,米切尔本轮系列赛场均36.3分,三项命中率分别为52.9%、51.6%和94.8%,成为NBA季后赛历史第二和第三位一轮系列赛以至少50/50/90命中率得分30+的球员。

米切尔和穆雷本轮系列赛已经合计得到475分,超越约翰-哈弗利切克以及杰里-韦斯特(463分),成为单轮系列赛总得分最高的一组对手。

抢七战拿下30分14篮板4助攻同时打进关键球的约基奇也创造纪录,他成为掘金队史第二位在抢七大战中得到30+的球员,第一位是大卫-汤普森(1978年5月4日 37分)

可以看出这一轮系列赛是属于米切尔和穆雷的,同时戈贝尔和约基奇也都打出了属于自己的身价,双方鏖战到了最后时刻。比赛有胜负,掘金笑到了最后,而爵士的米切尔也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就像是比赛结束之后穆雷和米切尔拥抱一样,两位刷爆纪录的超级球星在这个赛季尤其是这一轮系列赛都拿出了现象级的表现,也希望未来他们可以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