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王LPL夏季赛:LGD以3:1战胜IG,时隔5年挺进世界赛!

2020-09-03 10:56:43 作者: 口味王LPL

8月30日,由口味王冠名斗鱼|虎牙直播的2020英雄联盟LPL夏季赛,最后一场资格赛终于圆满结束了!



作为最后一场资格赛,LGDiG这两支队伍的压力有多大就不用说了。毕竟能否拿到世界赛的最后一张门票就看这场对战了。然而,iG战队在万众看好的情况下,以1:3的得分战败,无缘S10世界赛。而LGD则以出色的表现,时隔5年再次挺进世界赛。


那么,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场比赛吧!

LGD
IG
PK

首局比赛,开始就呈现出一边倒的情况。iG的Theshy宁王的失误让比赛的局势雪上加霜。而LGD的兮夜carry全场,直接将iG给打没了。

(第一局比赛赛况)

接着第二局比赛,本来iG有极大优势能够赢得比赛的。但在关键时刻,远古龙团战里,iG的阵容显得有些乏力,导致被小花生秀了一脸,而让LGD扳回局面,拿下了胜利。

到了第三局,iG的Theshy终于崛起,用吸血鬼carry全场,带领iG直接掀翻了LGD,获得了第三场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赛况)

而在最后关键的第四局比赛中,iG的Theshy依然选用了吸血鬼,想像上一场那样掀翻LGD,不过这次就没有那么顺利了。Theshy的吸血鬼在这局比赛里,被兮夜的卡萨丁完全克制住了。要知道,这局在前期的时候,iG一直占据优势的。

(狼行比赛现场图)

但却在关键时刻,由于Rookie的失误,加上狼行的完美开团,让LGD在中期小团战中夺得优势。随之iG开始自乱阵脚,越打越乱,而LGD则凭着优势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并成功拿下最后一张世界赛的门票。

?(第四局比赛赛况)

总的来说,在这场资格赛中,iG整体发挥并不稳定。iG的选手也在比赛的关键节点犯下了不少致命失误。其中,最大的差距还是在打野位置。这不,LGD的小花生就用男枪完爆了iG宁王吗?可以说,iG整段拉胯,错失了晋级S10的机会,相信这让很多iG的粉丝都难以接受。

不过,LGD时隔5年,再次打进了全球总决赛,相信这让很多LGD的老粉无比激动!虽然选手更换了,但是队伍还是那个队伍,队标还是那个队标,在此恭喜LGD成功获得S10的门票

?
在冒泡赛结束之后,LPL赛区四支参赛全球总决赛的队伍已经全部出炉了。他们分别是一号种子TES、二号种子JDG、三号种子SN、四号种子LGD。他们将代表LPL出征2020全球总决赛,希望他们所向披靡,夺得总决赛的冠军!

?

虽然2020LPL夏季赛已经圆满结束,但是电竞热怎能就此结束呢?!口味王超级英雄全国电竞城市赛线下电竞火热进行中,速来观战!!

?
超级英雄全国电竞城市赛,是由湖南口味王集团,长沙、武汉电子竞技协会联合主办,亚洲体育联合会、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的一场全国范围线下电子竞技赛。旨在通过城市间的竞技交流,寻找在平凡岗位上行英雄之事的“超级英雄”,重塑电竞正能量,为中国电竞加油助力。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