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当着陈婷和橙子的面,强吻尖尖,别亲了!能解决问题吗?

2020-09-05 14:06:33 作者: 凌霄当着陈婷

电视剧《以家人之名》是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等主演的青春成长治愈剧 ,讲述了两个爸爸带着没有血缘的三兄妹,组成了一个家庭以后,发生的有关亲情和爱情的故事。

剧中两个同样抛弃孩子的妈,结局大不同,贺梅已经大反转了,陈婷却依然让人恨得咬牙切齿。

陈婷摆了一局生日鸿门宴,母女二人把凌霄的4个家人都得罪了。

  • 陈婷先派小橙子去子秋那取蛋糕,还丢了1000块给子秋,还说什么不能给别人增添负担。

  • 在饭桌上怼了李爸,说凌霄毕竟不是你亲生儿子。

  • 损了一顿凌和平,说他甩手掌柜、不管事,和自己半斤八两。

陈婷一没有感恩之心,二没有悔过之意,简直自私自利到了极致。

除了子秋根本不来这场鸿门宴以示抗议,李爸、凌爸和尖尖都忍了。我可以理解他们的忍耐,毕竟他们是为了凌霄。

但是,凌霄呢?居然全程一句话都不说!

拜托,你妈伤害你,你忍着也就算了,都伤害到你最重要的家人,你还一声不吭,真是够窝囊的!

而且,有其母必有其女,得知李尖尖和凌霄谈恋爱,橙子直接跟尖尖说:“谈也白谈,反正我妈不喜欢你,我也不想你做我嫂子。”

尖尖虽然伤心,但还是回道:“你开心就好。”

橙子不依不饶地:“我说我不喜欢你。”

尖尖直接怼回去:“我也没有很喜欢你。”

面对这些伤害,凌霄虽然不说话,但还是给陈婷和橙子订了回去的机票。

但是,根本没有用!

而且,让她们回去只不过是一种逃避的方式!回去了就不能来了吗?回去了伤害就不在了吗?以后一家人就陪着你被陈婷欺负了吗?

况且,陈婷根本没有回去的意思,订了票有啥用?陈婷直接要买房定居了!

陈婷看房先斩后奏,然后委委屈屈地和凌霄说:“其实,我也就是想和你住得近一点,能够照顾一下你,一家人嘛,就应该住在一起。”

陈婷的嘴,骗人的鬼,到底谁照顾谁啊?谁跟你一家人呢?

但是,凌霄听了却无计可施,倍感焦虑。

而且陈婷和橙子都是不喜欢李尖尖的,凌霄怎么办呢?他居然当着陈婷和橙子的面,直接强吻了李尖尖。

这个吻可不温柔,带着一种急切、压抑、宣泄的味道。可这是什么操作啊?释放压力?霸道总裁上身,宣布这是我的人?

真是委屈死李尖尖了,都成了凌霄宣泄的工具人了。

凌霄还跟李尖尖说:“我们要结婚吧。”

真是让人百思不得其解啊,难道结婚就能解决问题吗?

幸好尖尖没有答应。

而且,这个时候想结婚,不过是贪恋李尖尖的温暖,为了把李尖尖这根稻草紧紧抓住,以便保护自己。

自己在这样的家庭中,感觉到水深火热,难受到不行,为什么还把李尖尖往火坑里拉?这真的是爱吗?

先正视陈婷的问题,搞清楚自己,再谈婚姻,这才是负责任的做法。

我在想,编剧究竟让凌霄这个角色忍到什么时候呢?到底有没有绝地反击呢?

我觉得可能没有。

凌霄最后大概率会忍到精神崩溃,然后尖尖帮他怼陈婷,陈婷才会放手吧。

而且,因为陈婷谁都不商量就买房,小橙子也已经快受不了她了,还跑到了子秋的店里散心,陈婷终究会众叛亲离吧。

但是,不管陈婷怎么样,只要凌霄不反击,就不值得嫁。

关注@热剧一姐,追最热的剧,吃最大的瓜。

你觉得,凌霄会绝地反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