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古玦尘》新阵容,原以为许凯周冬雨够惊喜,看到小鲜肉我追了

2020-09-06 18:21:38 作者: 《千古玦尘》

《千古玦尘》这一部未播先火的古装仙侠剧从官宣选角到开拍都引来了不少的热议,在官宣了两位主演许凯和周冬雨的时候,不少粉丝都不淡定了,毕竟这两位可是当今炙手可热的流量小生和小花啊,强强联手的电视剧播放量和热度肯定也不会太差了!

《千古玦尘》开机到现在也已经有四个多月,期间也传出过不少拍摄的路透照,这一部古装仙侠剧改编自星零的小说《上古》,主要讲述的故事是男女主角经历了几生几世依旧不忘对彼此的爱的故事,这样的仙侠剧主题在中国也并不多,这么新鲜的题材也是能吸引不少观众们去观看的啦!

前几天《千古玦尘》又官宣了一部分的剧中的演员阵容,原以为看到许凯和周冬雨就够惊喜的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多新生代小鲜肉的加盟,看到任豪灵超很多粉丝都不淡定了,这帅气的剧照不少粉丝都犯起了花痴。

首先来看看任豪,作为从去年大热选秀《创造营2019》成功出道的选手,人气自然也是不用多说了,外形气质落落大方的任豪的古装造型实在是太好看啦,穿着一身白衣的任豪风度翩翩的样子好像一位富家公子,对着前方竖起两根手指好像在施法,小编也是很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了!

除了有任豪这一位小鲜肉之外,灵超的加盟也让小编很惊喜,在2018年的《偶练》里他可爱的性格受到了不少人的喜欢,虽然最后还没有能在NPC出道,但他也没有放弃在娱乐圈里面的道路,作为ONER的成员近期他又发表了一首新歌也是圈粉无数啊!

在今年他参与的网剧由许凯和程潇主演的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还没有正式定档,他又来出演了这一部古装仙侠剧,真是令人期待值满满啊!不知道这次的灵超会和两位主演对戏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我们一起来拭目以待吧!

高寒这一位新生代小鲜肉的加盟也是为这部剧的颜值更上一层楼了,高寒在去年毕业去上海戏剧学院,作为科班出身份高寒拍摄过不少的影视作品,比如说《医妃难囚》、《陈情令之生魂》等,外形和演技实力都受到了不少粉丝的喜爱,期待他在这一部《千古玦尘》里的精彩表现啦!

钟祺这一位美女演员的加盟小编也是很惊喜啦,外形颜值高的钟祺出演过不少电视作品,有我们都很熟悉的《双世宠妃》第一部和第二部,还有目前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由杨超越和许魏洲主演的《仲夏满天心》,她的演技实力也是可圈可点啊!

看过《爱情公寓3》这一部电视剧的朋友应该对“诺澜”这一个角色不陌生吧,里面的角色饰演者就是刘萌萌啦,这次的新阵容里面也有她的出现哦,长相甜美的她也受到了不少业内导演选角的喜欢,她对于角色的把握和诠释都发挥的淋漓尽致,相信她看剧本的眼光也不会太差了!

郝帅这一位演员相信大家也不陌生了吧,他的代表作有《全职高手》、《夜天子》、《择天记》等等,他的精彩演技也俘虏了不少少女的芳心啊,有他在的电视剧精彩看点肯定也是不少的了!期待他的精彩表现啊!

除了上面提到的几位新官宣的演员阵容之外,还有张嘉倪、刘学义、赖艺等一众实力派演员也进组拍了很久的戏了,有这么多高颜值的实力派演员在,这部剧的播放量肯定稳了!入股不亏啦!对此,你们有什么想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来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