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R1SE任豪在千古玦尘射箭花絮来袭~

2020-09-06 18:22:52 作者: 请查收!R1

点击上方蓝字“娱情笑笑乐”关注我们

哈喽,大家好,我是滔凌。
欢迎来到【娱情笑笑乐】的最新专栏——R1SE资讯分享站!
R1SE资讯分享站将在今天正式营业啦~
之后这个板块将会第一时间和各位亲们分享关于中国男团R1SE的各种相关信息,不仅包括团队整体行程,还有成员个人相关的日常趣事、歌唱、影视、综艺花絮等内容。
那么,现在小编来发布『R1SE资讯分享站』的第一条资讯。

这一条资讯是关于R1SE的双C门面担当之一的“人好”大帅哥——任豪的。

他参演的影视古装剧《千古玦尘》的官博在近日陆续在官宣了好几波的演员阵容了。
据悉,任豪在《千古玦尘》这部剧中饰演梧夕一角。
从官博发出的宣传剧照可以看到,任豪的古装造型非常养眼。
只见他一袭白衣,有帅气的外形加持,让人觉得格外得仙气十足呢。
而相信熟悉任豪的朋友们应该知道,他在进入R1SE男团之前,也曾在鹿晗、娜扎主演的《择天记》中饰演过一个跑龙套的小配角——苏墨虞
而一个这样子的演员经历也曾在R1SE团综之前的《十一少年的秋天》中有被提及到。
任豪就凭着这么一张剧照,哈哈,估计又有好多女生要心动了呢。

那么接下来再来随小编一起看看“人好”同学在剧中的表现怎么样吧。
又是“用脸杀人”的一刻要来了,姐姐妹妹们准备好了吗?
噔噔噔,下面的一张动图来展现剧中的射箭花絮吧~

来来来,特别是豪门中人,看完后什么感受呢?
一波“豪吹”走起~
是不是已经决定要追剧了呢?
那是必须追起,对吧。
顺道和之前《超新星运动会》中的豪豪子在射箭项目高光时刻对比一下,哪一个更能“杀”到你呢?

哈哈哈,是不是都让你难以取舍了呢?
好了,既然说到《千古玦尘》这部戏,那小编简单来介绍下吧。
《千古玦尘》是由尹涛 、李才联合执导的一部古装言情仙恋剧。
该剧改编自星零所著仙侠小说《上古》。
领衔主演周冬雨、许凯
主演张嘉倪、刘学义、李泽锋、赖艺、罗秋韵、张雅钦
特别出演付辛博、黄觉、张云龙、哈妮克孜、R1SE任豪、高寒、灵超、吕鹏月、黄毅等
友情出演:杨晓晨
总制片人:杨晓培、齐帅
总导演:尹涛 ? ? 导演:李才
剧情梗概:
该剧讲述了上古界四位真神中的白玦(许凯饰)与上古之间几经生死离别的情深虐恋。
以上古的成长为主线,从灵力低微的小“菜鸟”成长为身负苍生之重的主神,却终究逃不过命运的劫难枷锁。
神生长远,情根深种,有人为了她不惜毁天灭地,即使三界化为虚有也在所不惜,有人默默等待了六万年,用自己还给她三界永生。
目测这剧会爆,你们觉得呢?
不管了,追剧无极限播中
最后,各位小伙伴们觉得不错的话,赶紧给小编的文章点赞分享吧~
小编滔凌,可是非常期待新专栏R1SE资讯分享站能得到大家认可呢!





声明:本文由滔凌原创,欢迎关注,带你一起畅聊娱圈八卦、分享影视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