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举办功夫嘉年华,邀请张大仙当主持人,看到他穿的衣服,愣了

2020-09-07 08:42:03 作者: 虎牙举办功夫

众所周知,虎牙在9月5号要举办功夫嘉年华的活动,今年是第二届,说起第一届大家还有很深刻的印象,因为当时主持人是骚男,对手是一龙和药水哥,起因是当时药水哥在直播间里叫嚣,一龙是男人,就跟我药水哥来打一场,然后官方就给他安排上了,当时药水哥还cos的是八神奄,可以说是相当有节目效果。

但是结果是显而易见的,药水哥根本就打不过一龙的,毕竟人家好歹也是职业的,即使放水,力量上的差距也很大,但是今年,你就很难猜出谁胜谁负了,更有看头,首先是赖神和吕德华这一组,实力看起来差不多,而药水哥的对手,是在《中国新说唱》上遇到的暴扣哥,同样也很难分出胜负,而uzi和邹市明,比的也是游戏。

所以今年的悬念更多一些,看点也更多一些,其中我觉得最有看点,一个是寒夜对上毒纪,这两个老冤家就要在这里一拳泯恩仇了,而另外一个看点,就是今年的主持人是张大仙,大家也都知道张大仙这个人吧?王者荣耀一哥,妥妥的人气主播,这次来做主持人,能够看到他认真的一面?也是粉丝所期待的!

因为平时张大仙,就是顺风听我吹,逆风听我扯!突出一个单口相声的搞笑效果,所以如果这个能带到主持来一定会给这个嘉年华的主持风格带来一次突变!现在张大仙也是启程来到了广州,如今广州天气非常热,看到张大仙穿的衣服,网友们都愣了,在这炎热的天气底下,张大仙竟然穿了两件衣服,粉丝调侃:张大仙绝对不是怕晒,而是为了遮住自己的肥肉。

今年由于情况特殊,现场没有观众,气氛上可能没有上一年热烈,这对于大仙来说是一次挑战,希望他能够主持好!为直播间的朋友们和粉丝们带来一出精彩的主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