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一吕布惨遭虐狗?吕德华连麦赖神搞心态,看到1个身影后气炸了

2020-09-07 08:51:09 作者: 国一吕布惨遭

前言:虎牙主播吕德华以一手国一吕布被广大王者荣耀粉所熟知,直播风格略带一些"沙雕"气息,因此也吸引了不少圈外的吃瓜群众,尤其之前和“景慧”剧组的斗争,更是让德华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同样作为边路选手的还有擅长老夫子的赖神,和吕德华有着好基友一般的密切关系。但是最近,两人的关系逐渐变得"紧张",正所谓"冤家路窄",自从上次的巅峰赛撞车事件以后,两位主播用他们自己的方式开始了Battle。



吕德华连麦赖神惨遭虐狗,看到她后气炸了

赖神和吕德华都收到了来自虎牙直播的邀请,参加虎牙平台最大的线下活动——虎牙功夫嘉年华。为了能在拳赛中有更好的状态,赖神在9月2日就来到广州备战。在这期间,两位好友也不免会有直播和连麦互动的环节。但就是这一次连麦,让本来自信满满的吕德华彻底被气傻了。

赖神嘲讽吕德华人气低迷,德华却被一个身影彻底气到

两人连麦的话题基本都是围绕着即将到来的拳赛展开的,两边均为人气选手,所以言语间比比支持率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在直播的过程中,赖神先发制人"嘲讽"吕德华人气低迷,没有支持着,而对方却说自己一挥手就会有无数人前来助阵。围观群众本以为这一句话已经在气势上压制了赖神,没想到他镜头一转给到了身边的一个女孩,大家一看,这不是瓜妹吗?

基友关系"土崩瓦解",赖神瓜妹公屏获祝福

看到瓜妹的身影出现,吕德华彻底蒙圈了,在直播中,赖神和她的关系处处充满着各种甜蜜,这让德华无意之中就COS一个还原度极高极高的痛苦面具。刚才的气势也在这一瞬间荡然无存。同时,这种虐狗的氛围也少不了观众们的推波助澜,在震惊之余,更多的观众选择将祝福打在了公屏上,而他们的这一举动也让德华彻底"崩溃"了,甚至还说出了"成大事者不应纠结于儿女情长"这一类的话来,同时,也让围观群众们感受到了吕赖之间愈发浓重的火药味。

线下PK,最终赢家难以确定

在对阵名单刚刚被爆出的时候,有人曾根据两人的强壮程度推测吕德华会成为这场拳赛的胜利者,但这件事一出,恐怕观众们心里的天平也要倾斜了。首先,有了瓜妹的助力,赖神会不会有越战越勇的趋势,这是一个很值得关注的问题。此外,吕德华在大庭广众之下惨遭虐狗,又会不会以拳赛为突破口,给予赖神一记还击?目前看来,这些只有在拳赛结束后才能确定了。

个人分析总结

这段时间频频发生在吕赖两人之间的事情使这场线下PK变得备受关注。吃瓜群众对于谁会取得最终胜利的态度也从最初的确信变为现在的摇摆不定。所以,我们还是在赛场上见证两人谁与争锋的霸气吧,究竟谁是第一王者荣耀第一边路,一场拳赛下来,答案即将揭晓。那么大家认为,赖神能击败体格更显强壮的德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