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终成团,王霏霏张含韵蓝盈莹未出道,谁是你的意难平?

2020-09-07 15:40:44 作者: 《浪姐》终成

陪伴了观众一个夏天的《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落下了帷幕,最终宁静、万茜、孟佳、李斯丹妮 、张雨绮 、郁可唯、黄龄七人组团成功。三十位姐姐带来惊喜的同时也带来了些许遗憾,最终成团的名单也让不少的网友直呼意难平,那在没有成团的姐姐中你最喜欢谁呢?谁又是你的意难平?


王霏霏:全能ACE
作为韩国首位solo女团中国成员,曾经在国外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业务能力方面,不管是唱歌还是跳舞都相当强。不仅如此,王霏霏还是一个拥有着十年舞台经验,二十五年练舞经历的宝藏女孩,不少网友也都期待她和孟佳再次组团合体。而让网友们最接受不了的是一个月以前王霏霏受个人喜爱度还排名第一,却在最终的成团夜遗憾落败。


张含韵:迪士尼在逃公主
《乘风破浪的姐姐》让网友们重新认识了张含韵,她已经不再是记忆中唱着“酸酸甜甜就是我”的那个小女孩。她一直都在成长,还被网友们称为“迪士尼在逃公主”。她最终在姐姐的舞台上大放异彩,惊艳了所有人,这个夏天的张含韵已经为网友们带来了多种可能。


金晨:金大喜的AB面
90年出生的金晨,是30位姐姐中年纪最小的。作为舞蹈演员出身,金晨在初舞台就展示出了丰厚的舞蹈功底和逆天的柔韧度。虽然在节目中的表现中规中矩,但不争不抢的她更夺人眼球。有些网友表示,金晨就是那种不需要用力表现,也不需要花样百出,就可以赏心悦目的人。


阿朵:这样的人不该在这里,应该去导师席
阿朵在成团夜贡献出的鼓秀惊艳了一众人的耳朵,从一公的《兰花草》到最后成团夜的演出无一例外都可以称得上是高水准。在节目里她更像是所有人的姐姐,经验丰富,有实力,没有距离感,对女团有不落俗套的个人理解;就像阿朵说的,最后能不能够成团不重要,她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目的,是为了推广民族音乐、民族文化。


蓝盈莹:干一行像一行
从初舞台的第一到成团夜的最后一名,蓝盈莹身上的落差感实在是太大。当自己的票数被宣布出来时她也一直保持着微笑,完全没有把该有的难过表露出来。蓝盈莹在节目中的观众缘一直都不是很好,也遭受过全网黑。但不可否认的是,她对每次的表演都全力以赴,就像她一开始说的:干一行就得像一行。


那么屏幕前的你对哪位未成团的姐姐最意难平呢?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答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