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济南高新区小杜家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7 20:49:50 作者: 厉行勤俭节约

中国山东网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重要批示精神,在高新区教育系统上下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9月4日,济南高新区小杜家小学党支部开展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从我做起”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付立奎带领党员们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的讲话精神,并宣读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接着,观看了焦点访谈《一粥一饭不易且重大》和新闻1+1《“触目惊心”的餐饮浪费,如何治?》电视节目。

会议结束后,支部成员走出校门,向学生及家长发放小杜家小学《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各位党员同志加深了对勤俭节约观念的认识,并努力将之贯彻到自己的生活中,力求在学校、在家庭中起好带头作用,带头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努力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在全社会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