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2分45秒,詹姆斯、浓眉同时下场,湖人下一场怎么办?

2020-09-07 21:23:43 作者: 最后2分45

比赛最后2分45秒湖人得分90分,而红队得分已经来到了107分,17分的分差能够在这个时间段追回来吗?竞技体育一切都有可能,曾经的麦迪35秒拿到了13分,本想着湖人在最后时刻能够创造奇迹。

但是主帅沃格尔似乎另有打算,直接把詹姆斯和浓眉双双撤了下来,上了替补队员,看来这是要放弃比赛呀!

红队这边,主力球员登哥、韦少都留在场上,誓要拿下这场比赛,湖人的替补球员哪是双MVP的对手。随着时间的流逝,终场哨声终于响起,红队在第一轮的艰辛中挺起了胸膛,系列赛第二轮首场比赛就将湖人拿下了,本场比赛也让红队打出了精神气。

本场比赛两队的防守和进攻两队都差不离,但是红队的投篮命中率是48%,湖人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2%,相差6%的命中率也成了湖人落败的关键。在三分球上红队投进了14记三分,湖人只有11记三分入账。

防守端红队完成了13次抢断,这每一次抢断可就是一次进攻机会呀!这样的机会红队也抓住了不少,多次利用抢断完成了上篮终结。而湖人的抢断就比较少了,只有区区8次抢断,证明在外线防守上湖人做的还是不够好的。

好在湖人的内线防守还是非常给力的,全场送出了9记盖帽,仅韦少一人都吃了7个火锅,不得不说湖人的身高在防守上很有优势。但是在篮板抢夺上,湖人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身高优势,篮板数和红队持平,都拿下41个篮板。

糟糕的投篮命中率是湖人的输球的关键之一,格林三分7中2,詹姆斯3分7中2。而格林整场比赛的12次投篮出手只命中了4球,要知道格林除了防守更是一名射手,这样的命中率实在令人汗颜。

有球迷说到湖人的下一场该怎么排兵布阵,这样下去湖人的处境不利啊!这里笔者想说的是,虽然湖人今天表现不佳,但是我们要知道湖人已经休息了很久了,而红队可是刚刚打完第一轮系列赛,红队的比赛状态是要高于湖人的。湖人刚开始面对开拓者的时候也是输了球的,所以只要调整好了,湖人的实力还是要高于红队的。

而且在比赛中我们会发现一个问题,只要朗多和詹姆斯同时在场的情况,湖人的进攻得分效率并不是很高。我们要知道詹姆斯是一个持球手,他需要更多的球权,而朗多在一定程度上也需要很多球权。另外一点,詹姆斯和朗多两人的外线投射能力都不是特别强,将两人拆开或许会有更好的效果。

还有就是针对哈登防守,哈登的突破太过于轻松,一旦第一步将防守人过掉之后,那么补防过来的湖人球员在很大概率上会造成登哥犯规,这对于湖人来说是最难处理的。针对登哥的防守,希望沃格尔下一场比赛有更好的安排。

关于湖人下一场比赛你认为取胜的关键是什么?

【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有侵请联系删除,全网ID:持球进攻者,未经授权抄袭者必究法律责任 】

(文/持球进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