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聊LCK,没人能赢Nuguri,并解释打IG选璐璐

2020-09-08 18:50:12 作者: Doinb聊

各个赛区的夏季赛赛程都已经收官了,三大赛区的世界赛名额也基本上确定下来了,LPL这边是八月底就诞生了四支世界赛战队,LEC和LCK是刚刚结束的夏季赛总决赛,也确定了一二号种子的战队,LCK这边的总决赛是最终DWG零封了DRX战队,这个干净利落的结果,还是有点意外的,LEC的夏季赛冠军最终是G2拿下,也是零封了对手。

从三大赛区的总决赛情况来看,LPL这边还是更加强势一些,TES和JDG的总决赛拉满了BO5,两队打的不相上下,就足以说明LPL是拥有两支同样强势的战队,所以说今年的世界赛必然会是各种腥风血雨,也期待各个赛区的竞争和爆发,当然LPL的观众自然是更加看好LPL战队的,就这两个赛季来看,不管是TES,JDG还是SN都打出了非常不错的实力,也让大家都看到了很大的希望。

尤其是TES战队,队伍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的,但是选手有一定的经验,像JKL和卡萨,都是非常好的指导者,可以给没打过世界赛的队友一些建议和引导,除了观众在关注着各赛区的动态之外,部分选手也是关注着赛程的,哪怕是没能冲进世界赛的选手,也会习惯性的观看今年世界赛的情况。

近日Doinb在直播的时候,就聊到了LCK的局势,对DWG战队表示完全的认可,在看到DWG总决赛将DRX零封之后,Doinb就对这支队伍有了很高的认可,并且预测了接下来冒泡赛的情况,Doinb认为T1今年大概率进不去世界赛,毕竟一起在冒泡赛争夺三号种子的还有GEN战队,Doinb表示冒泡赛中GEN才是最厉害的,在他看来LCK这个赛季最强势的无疑是DWG战队,第二的是DRX,第三的战队就是GEN。

其实就这个赛季的状况来看,T1的整体表现确实是没有以往那么的让人信任,所以对于Doinb这样的排名也没有太大的争议,Doinb坦言不是看不起T1战队,而是这支队伍确实是没有这么强的实力,去年LPL的三支世界赛战队,在今年一支都没有冲进去,而LCK这边有DWG再次强势的冲进了世界赛,并且是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对于LPL战队来说是一种压力。

作为职业选手,Doinb也透露到肯定没有LPL战队想要在八强或者是四强遇到DWG战队,就DWG这样的状态,很有可能会赢不下来,对于LPL战队来说,最好是在总决赛上遇到DWG战队,然后上演一场真正的较量,如果过早遇到,又不慎翻车的话,确实是非常可惜的事情,毕竟每个赛区都期待着能够带回那一座最高的荣誉。

当然对于Doinb这一番评价,观众也是有一定的质疑的,毕竟在LPL观众眼中,冲进世界赛的四支战队都非常强,今年也是非常有希望夺冠的,自然会偏向LPL战队一些,对此Doinb也解释自己的观点,他表示职业选手看问题肯定是跟观众不一样的,还特别指出DWG的AD选手Ghost,对于这名选手,想必看过DWG比赛的观众都有一定的了解。

之前的Ghost一直都打的不够稳健,也经常被调侃是DWG的短板,但是在总决赛上Ghost爆发出来了,把把都压制Deft,这种表现力足以证明他的强势和可能性,还有DWG的打野也是把把爆了DRX的打野,还有在LPL一直都被热议的Nuguri选手,是本赛季LCK最杰出的上单,他的表现也让人挪不开眼,Doinb提问到现在有谁能打赢Nuguri,就今年参加世界赛的上单,谁能打的赢Nuguri,说着Doinb还自嘲的表示难道自己拿石头人去打他吗,不得不说Doinb对Nuguri这名选手是真的非常的认可了,所以还是不能轻敌,何况Nuguri还是这个夏季赛的FMVP,的确很难保证有哪位上单能压制他。

除了聊到LCK的局势之外,Doinb还透露了冒泡赛打IG时最后一把选择璐璐的原因,他表示在之前的训练赛过程中,FPX跟不少LCK战队都打过训练赛,在跟DWG交手的时候,选出来的阵容都输了,只有选出了璐璐这样的阵容才击败了DWG,并且FPX的璐璐阵容在训练赛的胜率是百分百,有这样的效果,所以在冒泡赛的生死关头选出来了。

刚选出来的时候大家还是比较满意和自信的,没想到却被IG打压,经过Doinb的解释之后,似乎也能理解FPX拿这样的阵容了,毕竟在训练赛打LCK最强的战队都有效果,那么作为秘密武器也是正常的,只是在面对不同的战队的时候,打出不一样的结局也是正常,如今比赛也已经尘埃落定了,再多说也没意义,还是向前看吧。

你怎么看Doinb对DWG的评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