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回应刘青松“退役微博”,还透露选璐璐内幕:上了DWG的当!

2020-09-08 18:51:34 作者: Doinb回

英雄联盟FPX战队作为去年S9世界冠军,今年夏季赛却突然一蹶不起,难以适应版本变化,也没能抓住冒泡赛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倒在S10世界赛的大门前。

其实LPL观众对FPX战队还是比较宽容的,至少他们没有像IG一样被喷得那么惨,只有中单Doinb一直挨骂。因为Doinb作为队伍大哥,却在生死局选璐璐中单,网友质疑他在甩锅,把压力都推卸给队友,不愧是队伍混子!

在赛后辅助刘青松突然发微博向Doinb道歉,还说了一句“不知道明年会发生什么”。这个微博让FPX粉丝感到恐慌,难道Doinb真的心灰意冷想退役了吗?

其实在去年S9夺冠以后Doinb就已经萌生退役想法,但他还是坚持再打一年,可惜还是没能捍卫住世界冠军的荣誉。如果Doinb就此退役,那就真的太可惜了,失去了团战指挥主心骨,感觉FPX战队也很难站得起来了。

不过在今天9月5号Doinb开启直播,他宣布自己不会退役,还要再打一年!Doinb透露自己赛后自闭了,不想去看社交网络,在刘青松发布微博的时候他还是一头雾水。

当时刘青松微博被韩媒翻译转发,连Doinb父母都跑来问他是什么情况,其他战队教练也开始偷偷联系他,Doinb头都大了:“刘青松不想跟我打就跟我说,没必要这样搞我,我真想打死他!”Doinb痛骂刘青松,但他的语气非常欢快,他确实没打算退役,明年还要继续奋斗!

之后Doinb在直播中疯狂自黑,表示FPX战队不会与S10队伍陪练,因为Doinb自己只会选璐璐,没有训练效果,陪练团会去找更厉害的中单!Doinb对混子中单的怨念极深,大喊以后再选璐璐卡尔马直接退役,再也不选了,西八!

不过我们回过来看看冒泡赛的阵容,FPX战队真的不能选璐璐吗?女警加千珏双射手,中单选璐璐有错吗?其实FPX战队并不是输在璐璐,而是输在战术执行力,选女警却没保着下路打,中路团失误太大,因此才被IG战队碾压。

为什么Doinb会选择璐璐呢?他本人也在直播中透露内幕,原来他是上了DWG战队的当:“我们选璐璐保AD在训练赛胜率达到100%!我们那时候约不到别的队,只能约DWG,天天被人暴打,用别的阵容都输了,选个璐璐就能赢!妈呀,被骗了,比赛直接被爆成垃圾!”

在Doinb开播的同时,DWG战队刚好3-0夺得LCK夏季冠军,决赛打得跟人机局一样轻松。DWG战队是S10最有竞争力的队伍之一,几乎所有LPL选手都将DWG战队当成最大敌人,他们训练赛表现肯定非常夸张!

而FPX战队用璐璐中单掀翻DWG,导致他们产生错觉,以为这个大招也能对LPL队伍奏效。但LPL与LCK队伍风格BP打法迥然不同,Doinb璐璐还没发力就被IG战队打倒了,LPL比赛跟训练赛完全是两回事!

不过Doinb的爆料也为S10参赛队伍提供了一个打法思路,各队中单可以尝试练习璐璐,也许DWG战队真的防不来这种四保一打法呢?网友预言:“快进到世界赛选璐璐!”

那么对于Doinb回应刘青松“退役微博”,还透露选璐璐内幕的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