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第三代半导体有哪些投资机会?

2020-09-09 12:27:11 作者: 直播预告 |

作者:储松竹/陈慧隽/陈帅/刘芮

支持:远川研究所投资组/科技组




8月4日,芯片教父级人物张汝京表示,第三代半导体是一个发展重要方向,这个行业每次投产只需要几十亿,门槛低,效益高,前景潜力大,相比动辄百亿的晶圆厂,无疑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

今年年初,雷军也亲自带货了氮化稼充电器,让第三代半导体材料产品成为数码圈热门新品。在上周,更是有媒体传出了十四五规划要把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纳入规划。直接引爆了一轮第三代半导体概念股的热潮。

??

为什么第三代半导体如此惹人瞩目?它和传统半导体的区别在哪里,应用的场景又有哪些,中国真的能够通过新材料实现半导体产业的弯道超车吗?远川将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的优点、局限、产业格局、产业链等角度,进行逐一剖析其中的机会和风险。

?

敬请期待本周三?20:00-21:00,首席对首席直播!


?


【粉丝福利】远川研究所科技组推荐必读资料:第三代半导体研报精选合集。


十四五规划点名要搞,中芯国际创始人张汝京直言的超车好机会,雷军亲自宣传带货,第三代半导体背后的故事和机会是什么?


全部内容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小助手微信回复“0908”,免费领取报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