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回应Model3降价:公司高管称将至19.9万是造谣

2020-10-21 14:45:58 作者: 特斯拉回应M

  10月20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特斯拉中国版Model 3将降价至19.9万元,针对这一传闻,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王昊今日下午在特斯拉车友群中回应称,「彻头彻尾的造谣」。

  特斯拉官方微博号也针对该传言做出了回应,称某微博用户发布的关于价格的内容是谣言,跟上海以及国家发改委确认过,他们也都表示完全不知情。特斯拉公司会依法向法院提起对该微博用户的起诉。

  10月以来,特斯拉已经作出了多次的降价决定,并取消了7天无理由退车政策。

  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中国制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4.99万元,中国制造Model 3长续航后轮驱动版补贴后售价30.99万元,较此前降价2万元。

  10月13日,据特斯拉中国官网,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均降价人民币2.3万元,当前起售价分别为73.39万元和83.39万元。

  自从2019年10月正式销售至今,国产Model 3价格已经调整5次,由最初的35.58万(无补贴)下降至当前24.99万(补贴后),价格下降频繁且下降幅度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