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正青春--彭世集团非遗收徒仪式暨20周年晚会庆典举办

2020-10-23 17:26:06 作者: 20正青春-

风雨二十载,在历史长河中不过转瞬即逝,可对修脚人,对于彭世集团而言,却是一段不平凡的岁月!匠心筑梦20载,大道同行百年业,2020年10月20日,以“20正青春”为主题的彭世集团非遗收徒仪式暨20周年晚会庆典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举办。

来自全国的优秀合伙人及优秀员工代表、培训学校、企业大学全体师生、直营中心全体员工、总部全体员工、集团高管等千余人齐聚一堂,彭世集团盛邀全国同行及跨行精英,于中原腹地,黄河之畔,共襄行业盛典,共鉴时代传奇!

让人惊喜的是,原河南省政协办公厅王汉英主任,原河南省文化厅李相晨厅长,郑州市文旅局非遗处陈万进处长,郑州市文化馆馆长、郑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李桂玲主任,金水区文化旅游局许孔安局长,河南省民政厅、河南省人社厅、河南省财政厅、河南省广电厅等众多重量级嘉宾齐聚本次20周年庆典现场;行动教育EMBA校长企业家们、青年豫商领袖论坛企业家们等众多优秀企业家也纷纷出席本次活动!另外,很多曾经在彭世奋斗过的小伙伴们也从全国各地“回家”啦!本次盛典可以说众星云集,众望所归,为非遗传承人彭有兵先生非遗拜师仪式做见证,为彭世集团20年庆典增光添彩,加持能量!

20年回顾总结与战略规划

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彭世集团董事长彭有兵先生立足彭世集团20年砥砺发展的卓越成就之上,回顾彭世集团卓著的发展历程,展望未来的宏图发展。会上,彭有兵董事长还发布了五大新品,并重磅公布接下来的战略规划,为集团各部门及全国合伙人指明发展方向。

二十岁,正青春,意味着更大的担当和责任。就像彭世集团张广全说的,“我们未来必须要有‘更多的责任和担当’,必须考虑到每一位顾客和每一位员工,这样才能考虑这个社会;考虑国家的担当,彭世才会赢得尊重”。

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彭世集团董事长彭有兵表示:彭世才刚刚20岁,我们的追梦之路才刚刚开始。每一位彭世人都带着彭世赋予的责任,就是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服务和最优质的的产品,服务好彭世的每一位消费者,给他们带来健康双足,是我们最大的责任。20正青春,梦想依旧,彭世人会继续与时俱进,继续坚持奋斗,砥砺前行,实现更大的梦想!

不做教育产业 要做产业教育

打造行业黄埔军校,培养行业顶尖技术人才,一直是彭世集团致力并一直为之不懈奋斗的目标。彭世企业大学再次重磅推出十大高级讲师,他们来自全国各地,他们身藏绝技,他们从市场中来到市场中去,从理论到实践,从运营到管理,从营销到市场开发......他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的实战精英,从实际出发,给全国合伙人最实用、最高效的课程培训!

精英讲师

本次从十大讲师中随机抽取了三人,现场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伙人、嘉宾授课,全面展示彭世企业大学讲师团队风范,讲师们精彩的展示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高峰论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