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德威美好时光之旅顺利举行 展现绚丽梦幻钢琴之作

2020-10-23 17:28:50 作者: 嘉德威美好时

   10月19日,伴随着金秋十月的暖阳,嘉德威美好时光之旅在希尔顿酒店正式拉开帷幕,嘉德威钢琴集团经过20年的匠心打造,塑造了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客户和消费者们的一致好评,在全国各地吸引了数百位经销商的加盟参与。此次高规格会议不仅从中邀请到了部分经销商作为此次美好时光之旅的参会代表,同时也邀请到杭州嘉德威钢琴公司总经理阮光灶以及香港嘉德威钢琴集团总经理陈莲琴作为会议嘉宾。

  

 

  

 

  

 

  此次会议历时2天,主要内容包括集团总经理陈莲琴发表以“塑造未来、做未来的主导者”为主题的讲话、新款嘉德威钢琴发布的剪彩仪式、新款品鉴酒会、尽显品质格调的奢华西式午宴以及景区游玩等一系列活动,全程采用直播方式开启了嘉德威网红时代,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奢华新品秀,嘉德威钢琴的未来发展展现出了无限可能性。

  

 

  

 

  

 

  嘉德威钢琴作为世界钢琴高端领袖品牌,同时也是《钢琴》国家标准制定单位、《钢琴弦轴板》国家标准制定单位,秉持着“有理想,有人文情怀,有温度,有品位,精致,创新”的品牌精神,为钢琴赋能。每一层高标准的设计,以及专业的音质把控,是嘉德威钢琴高质量的保证,经过长期钢琴音乐艺术的普及与推广,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也成就了优秀的口碑与广泛的影响力。此次嘉德威美好时光之旅的顺利举行,不仅展现了集团强大的经销商团队力量,同时新款钢琴的发布也让嘉德威钢琴发展注入了新兴力量,展现绚丽梦幻钢琴大作,为您的孩子选购一款高端奢华的钢琴,陪伴他们走入艺术的殿堂。

 

 

 

--推广

来源: 海峡都市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