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新西兰大自然的馈赠-麦卢卡蜂蜜

2020-11-03 14:49:41 作者: 源自新西兰大

   麦卢卡蜂蜜是什么?

  新西兰的麦卢卡蜂蜜是由蜜蜂采集麦卢卡树(拉丁名:Leptospermum scoparium)的花蜜而产生。麦卢卡是新西兰的本土植物物种。养蜂人在麦卢卡灌木生长的荒芜野外地区设置蜂箱。麦卢卡蜂蜜闻起来带有自然香气,尝起来味道甜美,整体透着微苦或者说是草本植物气味。麦卢卡医生的蜂蜜是100%纯正新西兰蜂蜜,不混入其他地区的蜂蜜。麦卢卡蜂蜜比较特殊,特有的抑菌活性物质——甲基乙二醛(简称MGO),有很高的抑菌再生能力,能增强抵抗力,促进伤口愈合、修复肠胃受损粘膜、缓解咽喉发炎等多种炎症,还能增强身体免疫。

  

 

  新西兰特有

  作为麦卢卡蜂蜜的专业制造商,麦卢卡医生蜂蜜遵循了品牌理念——独特,自然。簇拥丰富的新西兰原始植物物种,麦卢卡医生坚持以自然为首位,由于地理隔绝和岛屿特质,新西兰拥有独特的植物多样性,麦卢卡是新西兰本地的一种植物,正是这种本地风味,麦卢卡蜂蜜得以形成它的独特性。

  

 

  品牌历史

  拥有多年蜜蜂养殖历史的麦卢卡医生的产品正如它的原产地一样独特自然。麦卢卡医生一直专注于蜂蜜,但真正的蜂蜜专家是蜜蜂,以自然方式获取蜂蜜。麦卢卡医生专注于为顾客提供可信赖的优质天然产品。几千个蜂巢遍布全新西兰,搜集高质量麦卢卡蜂蜜,把生蜜送至工厂分装成产品。从蜂巢到消费者家中,麦卢卡医生采用内部管控,高度整合的模式。从蜂巢,蜂农,到提取,包装和出口环节,麦卢卡医生管控全程到每一细节,因此能保证新西兰麦卢卡医生蜂蜜的完整性和原滋原味。

  

 

  质量管控

  麦卢卡医生在各种质量管理计划下运行,包括风险管理计划(RMP)。所有的蜂蜜都是在初级产业部(MPI)批准的风险管理计划下包装和出口的。自2006年7月1日起,所有储存、加工或包装出口蜂蜜产品的制造商必须有注册的RMP才有资格获得出口认证。RMP旨在识别、控制、管理、减少危害,以确保产品符合其预期用途。注册RMP是一份法律文件,对其所涉及的业务具有约束力。RMP的执行由独立验证人定期进行核实。

  

 

 

 

--推广

来源: 消费日报    | 作者:王新文    | 责编:华晓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