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湾融创文旅城乐园项目获“红色工地”称号

2020-11-04 15:22:14 作者: 杭州湾融创文

   为了更好推进红色工地规范建设,近日嘉兴市海盐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海盐县县委组织部联合组织开展了“红色工地”成果展示会。参会的有海盐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海盐县委组织部各位领导及海盐县在施项目合同额在5000万元以上、工期一年以上的项目,在施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各红色工地项目党支部书记。

  会上,中建二局华东公司嘉兴片区联合党支部汇报了杭州湾融创文旅城项目“红色工地”建设成果。

  记者在现在了解到,杭州湾融创文旅城乐园项目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项目于2019年6月3日获得海盐县首批“红色工地”示范点称号,项目党支部以此激励自己不断进取,扎实推进项目党建工作。在“红色工地”创建的引领下,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克服重重困难,高质量高速度地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并于2020年9月22日提前实现了水乐园真人试滑节点。、

  同时,项目积极创优,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目前已获得钢结构“金钢奖”等多项荣誉。项目建设过程中开发商业主融创集团及海盐县政府部门领导多次来项目指导检查工作,对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与高度肯定。

  “红色工地”的创建使项目团队真正做到了凝心聚力,坚定信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攻坚克难,必将给海盐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鲜欣鑫 汪杰菲    | 责编:俞舒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