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大选实时投票数统计 2020美国大选后股市预测

2020-11-07 10:27:37 作者: 2020年美

  截至北京时间2020年11月6日9:30,2020年美国大选实时票数统计如下:

  拜登:264 73201942票(50.5%)

  特朗普:214 69429667票(47.9%)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的创始人Tom Lee对CNBC表示,周二美国总统大选的决定性结果将受到华尔街的欢迎,会促使近几周增加现金持有比例的投资者将部分资金投入到市场当中。

  Lee周一在“Fast Money”节目中表示:“投资者实际上都在观望,因为他们已经为激烈的竞选做了更好的准备,所以……明确的选举结果对股市而言将是一个巨大的看涨信号。”

  Lee同时也是这家公司的研究主管,他认为标普500指数在大选后无论如何都会上涨,但会在不同程度上取决于选举结果。Fundstrat认为的基本情况就是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击败总统特朗普的所谓蓝营横扫,同时拜登所在的政党取得了参议院的控制权,并保持了目前在众议院的优势。

  Lee认为,这可能会让标普500指数上涨10%,即到年底时涨至3600点左右。他表示:“基于财政刺激、美联储保持宽松政策以及仅仅是缓解性反弹,周期性股票将得到相当大的提振。”

  不过,Lee表示,在公司认为的基本情况下,大选后的上涨在一定程度上会受到抑制,因为人们担心大型科技公司可能面临更严格的监管和更高的税收;苹果(AAPL)、微软(MSFT)、Alphabet(GOOGL)、亚马逊(AMZN)和Facebook(FB)占据了标普500指数相当大的份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