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专业 绽放进博 花王助您实现Kirei Lifestyle

2020-11-09 14:48:28 作者: 深耕专业 绽

      随着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进行,各家产品亮点也被逐一曝光。其中花王集团研发的”Fine Fiber Technology”(超细纤维技术)打造的”est Future Skin”以及各类新款产品获得了场内外大量的关注。深耕技术创造“美”的花王,究竟是如何通过创新科技产品实现全新清洁、美丽、健康的未来生活?坚实研发力量背后神秘的研发团队引起了媒体及参观者的极大关注。

  

 

  坚实研发力量 升级健康美丽

  花王集团以“Kirei——Making Life Beautiful”为企业宣言,致力于通过品牌、产品及服务,将健康美丽的价值观念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之中。拥有坚实研发力量的花王集团将超细纤维技术、RNA监测、神经酰胺护理应用于美妆领域,引领健康美的科技变革。通过科研人员的不断钻研,开发出各种卓越的技术和产品。

  “Fine Fiber Technology”(超细纤维技术)神奇“膜”法 为美助力

  进博会上受到瞩目的“Fine Fiber Technology”(超细纤维技术),是通过仪器在肌肤表面直接喷射超细纤维并形成积层型超细薄膜的技术,通过“Fine Fiber Technology”(超细纤维技术),可以将直径小于1微米的超细纤维直接喷射到皮肤表面上,从而在皮肤表面上形成轻薄柔软且自然的积层型薄膜。这层薄膜具有高的毛细管力,与化妆品制剂组合使用时,能帮助制剂迅速、均匀地扩散至在整个薄膜,并能保持膜内环境的相对稳定。此外,研发人员还发现可以通过控制角质层的透湿性来实现持续抑制水蒸发的效果,这是单单使用传统化妆品无法实现的。经过不断地研究与积累,“Fine Fiber Technology”(超细纤维技术)的应用进一步拓展至美妆领域,除了原有的优异保湿功能外,还新增"保护肌肤不受灰尘和污垢侵害"、"保护肌肤不受摩擦"、"遮盖彩妆瑕疵"三大新功能。因新效果令更多人期待,前来现场进行体验的人络绎不绝。

  

 

  超细薄膜维持底妆化妆品粉底均匀,并使凹凸变得平整

  面向未来健康美生活——RNA监测人体信息

  RNA,是一种基于DNA信息在体内产生各类蛋白质的基础分子,它具有随着身体状况及环境变化而改变的特性。花王研发团队发现RNA稳定存在于皮脂中,并建立了“RNA监测”这一独创技术,通过“体内的窗户”——皮肤中的RNA帮助我们更详细地了解皮肤的即时状况。通过“RNA监测”技术,可对从皮脂中采集的约10,000种RNA表达信息进行分析,准确把握皮肤状态。本次进博会上,花王展示了在开发DHI染发剂时,通过对使用前后(0小时,24小时)头皮的RNA监测,证实会因过敏而改变的炎症和免疫相关基因表达没有变化的案例分析。面向未来的健康美生活,今后花王还将进一步对皮肤甚至身体状况与RNA信息之间的关系进行研究,希望针对每个人不同的肌肤状态制定“个性化”的健康美提案,并将其应用于医学诊断领域等。

  

 

  面向未来的健康美生活——神经酰胺护理技术

  除了角质层的天然保湿因子、皮脂膜外,花王研发团队发现角质层细胞间脂质所形成的层状结构对于皮肤的保湿也十分重要。其中,约占细胞间脂质的一半的“神经酰胺”,不仅具有保湿功能,而且还发挥着屏障功能。神经酰胺与屏障功能降低的特应性皮炎等皮肤病及敏感性肌肤有关。花王着眼于神经酰胺,开发出了可稳定添加于化妆品中的神经酰胺功能成分(SLE)和可促进角质层中神经酰胺生成的桉树精华液,并首创了花王独有的神经酰胺护理技术——从外部补充神经酰胺和内部促进神经酰胺生成。研发团队应用神经酰胺护理技术开发了各种化妆品,为被各种亚健康皮肤状态所困扰的干燥性敏感肌的生活者们提供了改善方案。

  

 

  神经酰胺护理技术

  科学细致团队 创新未来的洁净、卫生生活

  花王在此次进博会中的另一亮点是模拟家庭环境的展台设计,让人们犹如置身于自己的家中,沉浸式地了解生活中方方面面的清洁卫生方案。花王一直在进行微生物本质研究,本次进博会上还为大家介绍了花王与北里大学合作进行的日本家用产品的新型冠状病毒失活效果相关研究报告。北里大学针对主要含有乙醇和表面活性剂成分的售卖产品进行了体外评估,评估报告表明,Quickle快丽莱湿式拖布、Quickle Joan除菌喷雾、Biore碧柔抗菌泡泡洗手液及酒精消毒液、Resesh喷雾、Attack Zero浓缩洗衣液等日本家庭常使用的花王家居清洁相关产品,对新型冠状病毒都具有灭活效果。这些具有有效灭活效果的产品有望用于手部、物体表面及日常衣物等的清洁,助力大家更好地护卫家居卫生环境。在新型冠状病毒的威胁持续存在的当下,花王在研讨传染途径风险控制的同时,也在努力开展与感染抑制相关的基础研究。

  温热蒸汽技术 让睡的安安稳稳

  现代社会生活中,人们都面临着来自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压力,越来越多人为睡眠问题而困扰。为寻找解决睡眠问题的方法,花王一直在进行与睡眠密切相关的体温研究,此次进博会期间也将为大家介绍通过温热蒸汽提升睡眠质量相关研究成果。研究表明,就寝时用40°C的蒸汽温暖眼周,带动手脚皮肤温度升高,可以主观性和客观性改善睡眠的质量。今后花王还将持续研究蒸汽温热技术对健康的影响,为人们的健康护理提供帮助。运用蒸汽温热技术首创的花王”MegRhythm美舒律”蒸汽眼罩一直广受好评,此次进博会上展出的新品“温热口罩”也受到了众多来场嘉宾的关注与青睐。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