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庭女儿回应长相争议 究竟是怎么回事?具体是怎么霸气回应的?

2020-11-16 17:17:27 作者: 张庭女儿回应

  面对评论区善意的网友留言,张庭还一口气回复了数十条,对女儿的护犊子之心昭然若揭。

  11月15日,张庭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段视频,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视频的主角并非张庭,而是她10岁的女儿林家菱。

  视频一开始,林家菱就对着镜头喊话道:“你们不要再评论我的长相了,我又不是靠脸吃饭的!”

  她一边说,还一边用手拍了拍自己的小脸,面上露出了些许不耐的神情。

  一旁的张庭一直面带笑意地看着女儿,待林家菱话音刚落,她便发问:“那你靠啥?”

  随即,小姑娘立马霸气又幽默地回答道:“靠嘴呗!还用问吗?”

  听到这样的回答,张庭哈哈大笑,还忍不住对着镜头直咂嘴,十分搞怪。

  虽然张庭嘴上没有直言,但是神情之间无一不透露着对女儿霸气回应的满意,和对网友们恶评的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