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老照片:最高级的家电通信智能设备,放到今天只能算是小玩具

2020-08-01 22:17:22 作者: 90年老照片

中国老照片:90年代的流行产物,如今的你见过哪几个?1.电视机在当时真正普及是90年代,从以前一台电视机全村都来观看,逐渐变成每家每户开始配备。记得小时候放学第一件事不是回家,而是跑去邻居家里面看电视。

2.传呼机,当时手机并没有那么普及。更多的人是使用这种传呼机进行交流,当时能传一些比较简单的字母和汉字,后来被手机短信所取代。

3.大哥大,当时正在的土豪装逼神器,地位的象征品。90年代有一个大哥大走到哪里都是焦点,不想现在手机人手一台,那时候只有真正的领导或者富人才有大哥大。

4.复读机的出现会比较晚,当年是用来学习音乐,然而更多人是拿来听音乐。

5.小霸王学习机,童年最爱的游戏机,当初买来说是练五笔打字。其实就是想要插卡玩游戏,许多童年回忆都会有魂斗罗和雪人兄弟,包括松鼠大战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