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也会造假,甚至,连“史前文明”都不放过

2020-08-02 21:06:44 作者: 外国人也会造

史前文明,是指地球上存在的各种不同时期的文明遗迹。科学家根据考古发现和研究表明,提出了史前文明的学说,有的认为人类发展是周期性的,不同时期地球存在不同的文明;还的认为人类有单一的祖先起源。其实,对于史前文明是否存在,人们的说法不一。

有些人认为,这不过是人们一厢情愿的猜测,但也有人将一系列“欧帕兹”的神秘史前物件,作为史前文明的佐证,坚持认为其是真实存在过的。那么,这些令人匪夷所思的史前物品都是怎么一回事呢?今天,我们一起来揭秘一下,看看这些所谓的“史前文明”到底是真是假。

一、令人称奇的欧洲美人鱼尸体。最近,在网络上流传着这样一组照片,上面清晰可见,一个类似于美人鱼的尸体,在澳洲的大堡礁被渔夫发现了。此外,网上还宣称:这是一具人鱼尸体,且澳洲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已经针对这具尸体开始了研究,发现了之前没有见过的染色体。

那么,事实真如网上传闻的那般吗?

其实,这具所谓的美人鱼尸体,不过是一场乌龙罢了。因为,有眼力好的网友,在这张照片上发现了纰漏。虽然,这个照片上的美人鱼尸体非常逼真,但她却跟电影《神鬼奇航四》中的美人鱼造型如出一辙,根本就是电影中的剧照。

此外,澳洲博物馆还特意出来声明,称其根本就没有对所谓的美人鱼展开过任何研究,也没有发布过相关的信息。由此可见,网上的传闻不过是子虚乌有的谣言。

二、1968年,一个对化石非常痴迷的爱好者,在一块被敲开的石头上,发现了一个“脚印”。不仅如此,在这个“脚印”的下面,竟然,还有两只三叶虫。对于古生物有所了解的朋友都应该知道,三叶虫是生活在远古时代的海生动物,生活在非常遥远的寒武纪时代,甚至,比恐龙还要古老。

所以,人类脚印和三叶虫竟然出现在同一块化石上,这不禁让人为之称奇,甚至,可以颠覆进化论和当前的地质学理论。但是,针对这一奇怪的发现,地质学家们认为,这应该是岩层在日积月累的形成中,出现的一个酷似“脚印”的形状,并非真的人类脚印。

此外,如果是足迹化石,那么,这块石头至少应该暴露在地表环境上。但是,通过相关的研究发现,这块化石并不具备这些特征。

所以,这不过是人们空想性的视觉错误,并非真实的存在。

三、水晶材质的骷髅头。相传,在1927年,有一个著名的探险家,在中美洲的鲁班埃顿古城里,发现了一个玛雅水晶质地的人类骷髅头。这个头颅长18厘米,宽和高都是13厘米,其表面光滑,晶莹透亮,总重量大概在五公斤左右。

于是,通过人们的进一步研究发现,这个水晶头颅不仅严格按照人类骨骼比例雕刻而成,还利用了现代光学原理进行了形状和外部结构的设计。所以,它的大小、比例与人类头颅基本一致。但要知道,人类解剖学是在十八世纪后才开始兴起的,现代光学虽然早一点,但也不过产生于十七世纪。

那么,玛雅人是如何利用这些原理,制作出了如此精密的水晶头颅呢?难道当时的玛雅人已经掌握了解刨和光学的相关技术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在2008年,由英美两国专家组成的研究小组,针对玛雅水晶头颅展开了深入、细致的研究。小组成员通过电子显微镜,以及X光射线技术,对水晶头颅进行了检测,并对头颅表面进行了仔细分析和研究。最终,判断其制作技术,应该是源于一种名为“旋转轮”的珠宝加工设备。

可是,这种设备和打磨技术,在玛雅人时代,是不可能拥有和掌握的。由此,研究人员判断,这个水晶头颅应该是一件在欧洲制作完成的珠宝作品,后来,被人冠以玛雅人遗物的神秘头衔后,出售给了相关的收藏者。因此,这只是一个骗人钱财的谣言罢了。

四、出现在50万年前的火花塞。据说,在1961年的时候,有一颗晶洞,被三个矿物爱好者在美国加州附近发现了。当他们把这颗晶洞切开后,竟然在里面发现了一个类似于老式内燃机的火花塞,这让人们非常惊讶。因为,这枚晶洞至少形成于五十万年前,可那个时候怎么会有火花塞呢?

原来,这颗被发现的晶洞,并非天然形成,不过是一个看着像晶洞的人造物质。此外,它实际上是一个在1920年被生产出来的火花塞,但不同的是,制造它的人,在其表面上进行了“刻意”的装饰,利用铁形成的氧化物结核,将其包裹起来制作而成。

由此可见,仅仅需要数十年的时间,就可以打造出一个类似于晶洞的外部效果,并可以以假乱真。

五、出现在十七亿年前的核反应堆。在加蓬,有研究人员发现了16处史前的核反应堆,且构建非常精巧。这不免让人引发一种联想,这些核反应堆有可能来自于史前文明,或者是外星人的杰作。但事实上,加蓬的奥克洛小镇,拥有着非常适合天然核反应堆发生反应的自然条件。

在20亿年前,该地大气中的氧气浓度增加,让铀这种化学物质可以进行氧化反应,并最终溶于水中,积累了下来。其次,在17亿年前,当地铀含量在百分之三左右,正好满足核反应的临界值。同时,地下水的渗入,让其中子的活动速度降低,而大量的硼、锂,以及其它元素的加入,则让中子被吸收,令核反应得以停止。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