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峰《锦衣之下》今夏死里逃生,严世蕃逼上梁山

2020-08-25 10:15:31 作者: 郭晓峰《锦衣

热播剧《锦衣之下》严世蕃不可一世,想不到在朝上,徐大人在皇上上朝时,参了严世蕃一本,令皇上大怒,立刻传旨陆绎审判严世蕃。

而严世蕃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他知道陆绎不敢对他怎样,于是便选择在六扇门接受审查,只见严世蕃大摇大摆,随同一众人向六扇门走来,杨捕头在后无奈的跟着,大杨赶紧把今夏拉到隐蔽处,静观事态,今夏见严世蕃极其嚣张的嘴脸,恨不得冲出去立马把他暴打一顿。

严世蕃故意地问杨捕头,怎么不见袁今夏出来欢迎?杨捕头恭敬的道,回大人,今夏一早就去城效办案,夜里还要蹲守,所以就没回来,严世蕃用怀疑的目光看着杨捕头,半信半疑,并没说什么,只是冷冷的一笑,是吗?

六扇门杨捕头经历过生死一线,闯过鬼门关,应付个严世蕃还是绰绰有余,保护徒儿是他一生的职责,不论在任何时刻,他都不会让别人伤害徒弟今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