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最凶悍奇门枪:第1“蛇矛枪”长相独特,第2矮个子使用不了

2020-08-25 18:27:19 作者: 古代最凶悍奇

我们知道,枪是古代一种很常用的冷兵器。它的主要构造就是利刃和长条的棍棒,整体外形设计上,跟矛非常的相似。同时枪也是“四大名器”之首,就连古代文学小说中也出现了很多使用枪的英雄好汉,比如说汉末三国时期蜀汉名将赵云。今天就来说说古代杀伤力“最凶悍”、外形最独特的几款奇门枪,都有你认识的吗?

首先第一把枪就是蛇矛枪,这种兵器据说是古代某个门派特意制作的奇门兵器。这把枪的枪身也呈现出波浪型,看着就好像蛇一般。蛇矛枪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在于可以拆分,当然,它的用法也很多,可以刺、压、也可以棒打或者投掷杀敌,枪的使用非常灵便,威力绝对要比棍棒类的武器要大很多。

第二把枪虽然是一把好枪,但是身高比较矮的人是使用不了的。这把兵器就是大身枪,之所以说该武器矮个子使用不了,是因为这把枪需要很大的力气去挥动。再加上它本身就等于是一把加长的武士刀,对于个子矮的人就更加难以掌握了。这款冷兵器的用法也很多,可以劈、斩、或者刺。总之,该武器的威力十分巨大,想要使用它必须要身材魁梧,力气足够大才行。而且,这款冷兵器被誉为是日本的“三大名枪”之一,这把神枪的结构特点就是枪柄长,枪刃很短。

最后一把就是传说的霸王枪,这款枪是江湖上比较少见的兵器。霸王枪枪如其名,外表彪悍。该兵器的外形制作得十分精美,可以轻松穿透铠甲,就算是锁子甲也不能够阻挡它的攻击。比另一款项羽使用的霸王枪要更加的凶悍。力气不够大的人使用起来一定会非常的吃力,因为这款武器重10斤,是一款威力非常大的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