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法家支荣慧在《文艺报》、《光明日报》、《中国艺术报》发表文章

2020-08-26 20:29:54 作者: 书法家支荣慧

通过自身不断努力,书法家支荣慧在《文艺报》“新作品”栏目发表长篇随笔《书法与茶》。《文艺报》是由中国作家协会主管主办的全国综合性文艺刊物,创办于建国前夕1949年9月25日,历任主编有文化巨匠、文学大师和卓有建树的文艺理论家茅盾、丁玲、冯雪峰、冯牧等,新中国的文艺风云均与《文艺报》有着密切关系。历史奠定了《文艺报》在中国文艺界的影响和权威地位,是展示名家风采,纵览文学艺术新潮,让世界了解中国文艺界的主要窗口之一。2018年03月,获得第三届全国“百强报纸”。

此外,支荣慧还在《光明日报》发表文章《欧阳询书法与“四有”的融通性》,在《中国艺术报》发表《母亲的味道》。

支荣慧,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等。

#书法家#文艺#中国作家协会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