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备从曹操那叛逃后,两个女儿被曹军俘虏了,两人后来如何了

2020-08-31 09:18:34 作者: 刘备从曹操那

刘备是三国时的一位君王,虽然到死都没有机会统一,但因为他的皇室血脉以及他仁君的名声,使得刘备获得很多人的关注,而且在民间的名声尤其好,不过刘备能从一个卖鞋的人最后变成了君王,也是吃了很多苦头的,也发生很多至死都不想回忆的事情。

在刘备刚刚起兵时,实力弱小只能依附其他人,最初被吕布欺负,后来又被曹操欺负,等吕布被杀后他获得了曹操的后赏,不过刘备野心太大,想发展自己的势力,这让曹操朕准备派兵杀他,结果刘备跑到袁绍家,帮助袁绍攻击曹操,但是结果大家都知道了,连袁绍就失败了,至于刘备就更惨了,但曹操依旧不放心派出大军准备彻底的解决他,在长坂坡上曹军成功追上了刘备。

为了逃命,刘备舍弃了妻儿,但是赵云及时出手把他的妻儿又救了回来,不过曹军依旧俘虏了他的两个女儿,曹操就把两人都给了曹纯,不过曹纯的命不好,一年后就病死了,至于刘备的女儿也就无人记载了,这成为了为刘备至死都不愿提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