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禅是刘备的儿子还是曹操的儿子?怪不得曹魏能统一天下

2020-08-31 23:37:43 作者: 刘禅是刘备的

首先声明,本章没有任何历史根据,纯属有趣君看演义个人猜测:

大家都知道,关羽守下邳的时候被曹操击败,关羽为保证嫂嫂的安全约法三章投降曹操,从此关羽以及刘备的媳妇在曹操手下度过了一段“愉快”的生活,而曹操喜好人妻,在这个“愉快”的生活里有没有发生什么愉快的事情我们就不知道了,反正此时没有刘禅。

再说赵子龙单骑救主,赵云一人在曹营杀得七进七出,曹操令人不得放箭,是真的爱才还是在回味那段“愉快”的生活?张飞长坂坡一声大吼吓退曹操十万,有趣君这么二笔的人也能想到,不管是实是虚派一队人马探探就行了啊。是真的害怕还是为了让赵云带刘禅逃走?

魏将邓艾攻打蜀国时,前线还在英勇奋战,刘禅就带人投降了,投降后反而终享晚年,是打不过还是知道了什么秘密?

当然这一切只是猜测,史记关羽投降是公元200年,刘禅是207年出生的,从时间上看相差了7年,历史给我们留下了无尽的猜测,浊酒一杯、都付笑谈中,此文仅付笑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