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传》:假如没有嫁入帝王家,那些明艳的女子会情归何处?

2020-09-03 15:24:36 作者: 《甄嬛传》:

淮生一直认为《甄嬛传》里没有真正的赢家,无论是谁都在这一场浩浩荡荡的宫斗当中失去了自己的初心。进入了“吃人”的紫禁城,自己也不得不开始“吃人”。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纯良是路人。假如她们当年没有嫁给雍正,没有进入紫禁城是不是人生都会不同呢?今天淮生就来带大家探寻下假使乌拉那拉氏宜修,年世兰,安陵容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一,最爱雍正的人是宜修,但是雍正还是负了她

乌拉那拉氏宜修,雍正的正宫皇后也兼任雍正后宫打胎队队长。她本是先嫁给雍正的,而且婚后琴瑟和谐,如果没有纯元的出现,宜修应该也会快乐的过完自己的一生吧。纯元是嫡出,而且无论样貌还是表面上的才艺都比庶出得宜修好太多,所以宜修一直生活在纯元的阴影下。最后连她最爱的四郎都被纯元抢走,还失去了自己的儿子,宜修怎么能不恨?最终宜修和四郎死生不复相见,终究是四郎负了她,她才逐渐黑化,成为后宫中最大的黑手。

如果当年宜修没有嫁给雍正,以她的家世嫁给一个王公贵族应该是没有问题。她也会成为正妻,相夫教子,精通药理的她会为府上大大小小的人看病,终此一生,活得很幸福。但是她也遇不到自己一生最为钟爱的四郎,四郎给她生命带来的阳光也会有别人给予她,并且此生不离不弃。

二,年世兰的一生都让雍正给毁了,将门虎女的她本不该如此

蒋欣演的年世兰一直被很多人夸赞,这里有蒋欣的演技在里面,也因为这个角色确实特别的有血有肉。年世兰一直记得在雍亲王府里,雍正最爱她骑马的样子。其实雍正也确实爱过年世兰,他说过我和世兰多年夫妻感情,而且年世兰是他众多女人中唯一一个不是因为像纯元而受宠的,后来叶澜依也是因为像年世兰而受宠。假如没有甄嬛设计,那么即使是年羹尧被清算,雍正照样会让年世兰一生无忧。

假如年世兰没有嫁给雍正的话,像她这样的将门虎女嫁给哪个大将军或者是皇亲国戚也是没有问题的。我一直认为年世兰极其的有情调,无论她嫁给谁,都会有个属于自己的孩子,她这一生都在想有个属于她和皇帝的孩子。年世兰这一生,被年羹尧宠着长大,入了王府就是雍正的盛宠,假如她不遇到甄嬛,或许真的会和四郎相伴到老吧!

三,嫡出的安陵容庶出的命运

安陵容这一生从头到尾都是悲剧,宜修也有和四郎恩恩爱爱的时候,年世兰更加是被雍正宠过的女人,唯有安陵容,一生都没被爱过。在母家有庶出的妹妹们和姨娘们的欺负,入了宫也是一直被欺负,最后成为了皇后想要扳倒甄嬛的棋子。皇帝对她也是当个玩物是的,觉得这个女子会的技艺还挺多,最后知道她做了那么多恶事,就直接厌弃了她。

假如安陵容没有进宫,她是县丞的女儿,嫁给个读书人多好,安安稳稳的相夫教子。她会唱曲,会跳舞,会制香,会的东西这么多,她性格温婉,一定会生活得比在紫禁城幸福百倍千倍。

说雍正是渣男吗?但是他对纯元,对年世兰,对甄嬛也确实有爱,对宜修也有自己的责任。但是说他不是渣男,但是这紫禁城的女子之所以不幸福,有一半是因为他。只能说,最是无情帝王家,后宫只不过是为皇帝开枝散叶的地方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