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人头顶有两个头旋?旋越多越聪明吗?今天才明白

2020-09-07 02:03:24 作者: 为什么有的人

头旋是发旋的另外一个名称。每个人都上都会至少会有一个旋,但是有的人会有两三个。通常发旋是在头的顶部那里,但是也有在左边或者右边,头旋旋转的方向对方向的选择也是有非常重要的影响的,一般发型师都会根据发旋的方向来调整发型。人的头上为什么会有发旋?有什么用?

其实我们所看到的头旋,就是头顶最先长头发的地方,几乎是人人都会有的,头发慢慢长长,然后贴在头皮上,发丝像向日葵一样,由中心开始,按照黄金螺旋轨迹来生长。这时候,这个原始的点也就开始形成了旋涡,就是我们所说的头旋。大部分人都只有一个发旋,而少部分的人会出现两个或者是三个。

有两个以上发旋的人,说明他的头发生长有多个生长点。有的人说头旋多的人会比较聪明,那么是真的吗?其实科学家们表示发旋的多少并不能决定一个人的智商以及性格,这只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而已,是在妈妈的肚子里形成一个小胎儿的时候就决定了的事情。

所以,头旋的多少并不能说明智商高低以及性格的好坏,只能说这个人他的头发有好几个生长点,今天小编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啦,那么你脑袋上有几个头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