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儿子都不是原配亲生,两个儿子失去消息,其他五个怎么样了?

2020-09-17 15:29:44 作者: 7个儿子都不

白崇禧是一个国民政府的军人,他在北伐战争中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当时在敌人的眼里,白崇禧就像是一个战神一样,只要有他都会赢。不过在国民党打输了仗之后,白崇禧就和蒋介石一起到了台湾,白崇禧和蒋介石的关系本就不怎么好,到了台湾之后更是出了很多矛盾。最后两人关系破裂了,而白崇禧也被革职,最后因为这件事在家里面郁郁寡欢,离开了这个世界。

? 白崇禧的儿女

白崇禧一生一共生了7个儿子,不过这7个儿子只有5个还有消息,还有两个儿子已经失去消息了,那么他的这五个儿子现在到底在做什么工作呢?生活的怎么样呢?你肯定非常想知道吧。白崇禧的原配夫人叫做马佩璋,马佩璋是白崇禧唯一承认的一个夫人,明媒正娶娶进门的,不过这7个孩子都不是马佩璋生的。

在那个年代男人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事情,所以白崇禧也在外面有自己的女人,但他对马佩璋还是很宠爱的,没有带女人回来威胁到她的地位。没能跟白崇禧生一个孩子估计也是马佩璋的遗憾吧,不过孩子确实是要随缘的,强求不来。在1952年的时候,白崇禧在台湾被革职了,成为了一个平民,他的七个儿子也和他一样成为了平民。被革职之后的白崇禧,生活是非常的艰难了,家里吃饭的嘴很多,他没有工作根本就养不起。

而且当时的白崇禧要一直被别人监视着,不管干些什么都会有人去向当时的政府汇报,白崇禧的儿子也是在这种监视之下长大的。在1966年的时候,白崇禧突然就去世了,大家都对白崇禧的死因感到很疑惑,有人说白崇禧是被毒害的,也有人说白崇禧是心脏病发作猝死了,说法有很多,不知道哪个才是真的。不过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白崇禧走后,他的家人们生活就变得更加艰难了。

白崇禧最小的儿子白先敬时在他50岁才出生,所以他对这个小儿子格外的宠爱,恨不得把所有好东西都给他。对待孩子,白崇禧有自己的一套教育方式,他宠爱孩子但不会溺爱,孩子做错了什么事情他会去批评,做对了什么事情他会去奖赏。白先敬曾说过,小时候他调皮,会经常跟别的小孩子打架,父亲就会问他是谁先动的手,如果是他先动的手,责任在他自己身上,父亲就会毫不留情的去训斥他,并让他上门去给对方道歉。

? 教育方法

如果是对方先动的手而自己没有还手的话,白崇禧会更加生气,因为这样是一个胆小鬼行为,人要懂得维护自己的利益。这种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教育非常好,白先敬受父亲的影响,从小就懂得了这个道理,不会去欺负别人,但也不会让人来欺负自己。白崇禧把时间和关爱大多数都放到了白先敬这里,一定要把他给教导好,其他的几个孩子白崇禧就没有太过于重视。

白崇禧的大儿子是白先道,有传言说当时白崇禧到了台湾之后,跟一个姓王的女子生下了白先道,并且带回去给原配马佩璋养育。马佩璋因为没有孩子,所以把这个孩子当做了自己亲生的孩子,非常尽心尽力的去照顾他。也有人说白先道是马佩璋领养回来的,并不是白崇禧的亲儿子,不管怎么样,这个孩子还是平安的长大了。在白崇禧去世之后,白先道做起了军火商,贩卖军火,不过现在已经很少能跟听到白先道的消息了,人们对白先道也一点都不了解,都是靠猜测去想象出来的。

? 儿子的发展

白崇禧的第四个儿子叫做白先忠,白先忠也是7个儿子里面成就最高的一个,他从小成绩就十分的优异,长大之后还到了美国去留学。白先忠担任过公司的总裁,也获得了美国工程院教授的成就,现在的白先忠身价还是蛮高的。白先忠的妻子叫做赵守偀,是一个大学教授,两人现在在一起生活的非常甜蜜。

白先忠已经是7个儿子里成就最高的那一个了,从这可以看出来,白崇禧的教育方式对孩子们还是有很大影响的,长大之后他们每个人都选择了不同的领域去发展,有发展的特别好的,也有发展的不好的。像白先忠就是那种发展的比较好的,而白先道已经销声匿迹了,还有几个儿子生活也是特别的不好。

第五子白先勇,白先勇是一个作家,他擅长写短篇小说,写的书也有非常多的人喜爱。白先勇曾把父亲打仗的事情写成一本小说出版,没想到这本小说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白先勇也成为了台湾小有名气的作家。不过白先勇的思想是有些偏激的,他公开的承认了自己是一个同性恋,在那个时候,人们的接受度还没有这么强,白先勇公开之后得到了很多人的谩骂,不过白先勇都没有在乎。

第六子白先刚从小身体就不是很好,经常会生一些病,等到长大之后,还有高血压和糖尿病。不仅如此,白先刚还患有失眠症,每天晚上都无法入睡。失眠是很痛苦的,明明身体已经很不舒服了,就是睡不着。为了能够睡一个好觉,白先刚开始服用安眠药,他服用的安眠药叫做马西泮,在美国这是安眠药,在台湾这却是被当做毒品处理的。所以白先勇还被调查了一番,不过还好没什么事。

白崇禧最宠爱的第七子白先敬已经没有他的消息了,白崇禧七个儿子之中只有白先敬是和他最像的,大家也对白先敬寄予厚望,可是现在已经失去了他的消息。白崇禧对待每一个儿子都非常的宠爱,但并不溺爱,他对每一个儿子都非常的重视。7个儿子之中,有两个儿子没有了任何消息,应该在别的地方过得非常好吧,你们觉得是不是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出来哦。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