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照片:90年代的石家庄,联盟小区的房价才千元出头

2020-09-27 14:25:38 作者: 老照片:90

石家庄,旧称石门,地处河北中南部。石家庄于1925年建市,时名“石家市”,1947年更名为石家庄市。石家庄因交通发达,被誉为“南北通衢,燕晋咽喉”。本组老照片展现的是1990年代的石家庄,这些老照片记录了这座城市往日的样子。图为上世纪90年代末俯瞰桥西城貌。

90年代的石家庄,当年的汽车贸易总公司附近街景。那时的石家庄城区内高层建筑还不多。

90年代的石家庄,改建之前的裕华路。当时的马路上汽车真的很少。

90年代的石家庄友谊医院。友谊医院位于友谊北大街西侧,友谊公园对面。

90年代的石家庄中山路,中山路是石家庄“四横八纵”之一,贯穿城区市的东、西方向。

90年代的石家庄新华区联盟小区,当年的模范小区,当时的房价也就千元出头。

90年代的联盟小区,小区内有非常完备的儿童游玩设施,在当时算是石家庄的高档小区了。

90年代的石家庄,春节期间的民间花会,那时候真是人流鼎沸,热闹非凡。

90年代的石家庄,谈固小区里的公园,小朋友们在池塘边玩耍,那时的绿化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