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女子中暑昏倒路边,民警及时救助

2020-07-26 06:09:35 作者: 本溪女子中暑

本溪市溪湖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切实履行人民公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科学谋划,主动服务,近日在巡逻途中发现一名中暑女子,并及时将其送往医院治疗获赞誉。

7月16日中午,河西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至后湖至柳塘近路段时,发现一名中年女子躺在太平道口附近的路边,不能动弹。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只见该中年女子呼吸急促,满头大汗,已有中暑现象。鉴于此时气温高达30多度,民警丝毫不敢懈怠,急忙将女子抬上警车,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在医生的救治下,女子逐渐恢复神智,后经民警询问,女子家住在河西柳塘社区,今天上午来到河西早市买菜,因天气炎热,加之走了很长时间的路,忽然感觉头晕,便昏倒在路边。

随后,民警又帮助女子与其家属取得了联系,待其家人赶到后,民警才放心的离去。临走时,中暑女子及其家属激动地连连称谢,民警表示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并告知其以后尽量避免在炎热的天气外出,如果非要外出办事,也要及时的在阴凉处休息。

(二三里编辑 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