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泥石流大批车辆滞留 热心小伙免费供吃喝

2020-07-26 22:46:48 作者: 突发泥石流大

7月25日,强降雨导致四川省阿坝州茂县渭门镇部分地区突发山洪泥石流灾害,道路中断、供电瘫痪,14户农房、加油站等不同程度受损,泥石流已经造成1人失联。

6时许,阿坝州茂县渭门镇椒元村窄溪沟组遭遇强降雨引发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在确保救援行动安全的前提下,四川省应急管理厅立即调动专业力量开展救援,对道路堆积的木头、车辆、淤泥进行清除疏通。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橡皮艇疏散转移被困人员,截至25日18时,共出动消防、电力、通讯专等兼职队伍20支1788人,解救被困群众2人,紧急转移2173人,转移安置120人。此次灾害造成14户农房不同程度受损,国道213线渭门段中断,1人失联。

泥石流导致国道213线多处中断,车辆人员滞留。当地沟口镇的小伙子刘晓峰,为滞留的群众免费送上稀饭、馒头和面块。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彭晔 游明灵 特约记者:赵康林 编辑:白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