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小区地下车库变 “水帘洞”,维修后反而漏得更严重…

2020-07-27 22:45:46 作者: 青岛一小区地

近日

家住延吉路金隅和府小区的王女士

拨打半岛热线96663反映

每逢下雨

小区地下车库就变“水帘洞”

据王女士反映,小区交房有一年多了,地下车库一直存在漏雨问题,刚开始的时候漏雨不算严重,后来物业也进行维修,但是维修结束后,漏雨问题不但没有解决,反而漏得更严重了。

“能打的电话都打了,明明自己交着高昂的费用,漏雨问题却一直得不到解决,享受不到应有的服务。” 王女士等业主既无奈又气愤。

据王女士拍摄的漏雨视频显示,地下车库顶部多处出现漏雨,地面出现大量积水,流得四处都是,业主经过时非常不便,漏雨严重的地方像“水帘洞”。

此外,车库通往楼梯的出入口,也哗啦哗啦的流水。

对此,半岛记者拨打了

王女士提供的绿城物业的电话

对于漏雨问题,物业方表示

↓↓↓

由于开发商建筑结构原因,漏雨点不易维修,雨后会进行协调沟通抢修,预计两三天就能得到解决,请业主等待。

“希望物业多与开发商协调,彻底从根本解决楼体漏雨问题,给业主一个满意的答复。”王女士说。

与王女士遭遇相似的

还有市民张先生

房子开发商也来维修过

但越修越严重

还出现了两个大的漏雨点

7月17日,市民张先生向半岛记者反映,自己位于城阳区长城南路富力总部基地顶楼的房子,一直存在漏雨状况。

中间他曾要求开发商来维修过,但问题却一直没有解决,反而越修越严重,现在还增加了两个大的漏雨点。

今年雨季到来后,从7月12日起,张先生再找维修电话,对方已经不接电话了。

去年春天验房时漏雨

7月23日大雨过后

房子仍有漏水现象

7月24日,半岛记者在去高新区的金茂墅验房时发现,要求验房的张先生家也存在漏雨现象。

据张先生反映,去年春天开发商通知收房,他发现房子漏水严重就没收房,开发商答应给修。

23日大雨过后,张先生想着再来看看,发现房子仍有漏水现象,特别是三楼,临窗的一面墙几乎全湿了。

张先生很无奈,开发商没修好,还得找他们重新整修。

来源:半岛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