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国花瓷遇上大唐不夜城,擦出了靓丽的火花

2020-07-28 03:32:27 作者: 当国花瓷遇上

最近,西安最热闹的要数夜幕下的大唐不夜城步行街!

7月25日,由商务部、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的“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西安)系列活动在西安大唐不夜城拉开帷幕。国花瓷西凤酒作为陕西优质企业参与展销。

▲“外贸优品汇·扮靓步行街”开幕式

该活动将持续6天(从7月25日至7月30日),旨在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企业主体作用,利用高品位步行街在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优势,打造优质产品集中展示与销售平台,支持适销对路的进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

▲7月25日,大唐不夜城“全国示范步行街”揭牌仪式举行

▲国花瓷西凤酒与耀州瓷器展销产品

大唐不夜城作为首批“全国示范步行街”,既有西安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又彰显着丰富的现代风采,与国花瓷西凤酒所呈现的大美国韵相得益彰。在本次展销中,西凤美酒与耀州国瓷独树一帜,受到了到展领导的高度关注,更吸引了无数游客纷纷驻足。

▲铜川市商务局领导参观国花瓷西凤酒、火凤凰耀州瓷展位

▲大唐不夜城网红演员通过手机直播向网友们推介国花瓷产品

▲游客纷纷驻足观赏国花瓷产品,对新耀瓷产品表现浓厚兴趣

作为陕西的文化名片,国花瓷西凤酒远销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海外市场,火凤凰耀州瓷器也正通过“一带一路”走向世界的舞台。本次与近百家陕西优质企业一起,通过集中展览展示、采购对接、逛展直播等多种形式,积极拓展销售渠道,促进消费提质升级,同时,也将陕西的名优名品推介到全国。

▲陕西国花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士淮到展助力展销活动

长安不夜,美酒飘香。国花瓷西凤酒一定会以品质为先、以服务为本,讲好陕西故事、传承中国文化,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名优产品,创造放心、和谐的消费环境。

接下来两天,我们将与这条这条浓缩中国千年历史的长街一起,继续扮靓古都,促进文化、旅游、商业融合,催生新热度,吸引新消费,为促进社会经济复苏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