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开双臂迎亲人

2020-07-29 18:20:10 作者: 张开双臂迎亲

七月的赤峪满目葱郁,7月28日下午,一支“迎亲”队伍早早等候在山西金地赤峪煤矿2号宿舍楼前,不时地向路口张望着。他们中有矿领导、区科管理人员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还有此次入职赤峪新员工的老同事、老伙计。他们有的通过电话、语音不停地询问,有的工作人员则在早已备好的宿舍里做最后的检点:看床单是否铺展,计划分发的生活用品是否配齐……

热烈欢迎

13时50分,两辆大巴经过长途颠簸,缓缓驶入赤峪。随着车门打开,早已等在这里的队伍也高兴地迎了上去,“老伙计,一路上辛苦了!”“来来来,我来帮您拿行李……”“欢迎师傅们来赤峪……”一次紧紧地握手,一个深深地拥抱,一句暖心的话语,让此刻的矿山暖意融融。

新入职职工按照安排有序入住早已准备好的宿舍。

给家人报个平安

二次创业

17时,该矿举办了热烈的入职职工欢迎仪式,就矿井概况、发展前景及相关政策进行了介绍、解读,鼓励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融入新岗位、创造新价值,继续发扬陶二职工的优良传统和先进理念,为企业的稳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仪式结束后,该矿为新入职职工准备了丰盛的欢迎晚宴。

据悉,本批次新入职职工为陶二矿第二批开赴赤峪创业的职工,涉及通防、巷修、开拓、机运等多个专业和工种,且职工多为各条战线上专业技术过硬、工作经验丰富的熟练工,为矿井注入了亟需的新鲜血液,将为赤峪煤矿安全生产增添新的动能。

开启新征程 再做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