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张太紧张!北海一男子因担心考不过科目一,晕倒在考场了......

2020-07-20 00:54:00 作者: 紧张太紧张!

考试这件事,是真的很容易让人紧张,

但是你会紧张到昏厥吗?

这位小哥就遇到了这事,

这是真的太害怕考不过了啊!

在合浦县小型汽车科目一考场内,有人因为(摩托车考试)科目一,心理过于紧张,晕厥了。

7月10日上午,在合浦县小型汽车科目一考场内,考生小彭因多次考试未通过,心理过于紧张而导致晕厥,监考民警发现后对其进行紧急救治,考生化险为夷。

当天上午8点50分左右,合浦县小型汽车科目一考试场的监考民警发现,12号座位考生目光呆滞,脸色惨白。监考民警感觉到情况不对,立即上前询问,但考生未作回应,只是用手扶额,神情十分不自然。监考民警提醒该考生,身体不舒服可以出考场休息一下,但该考生刚站起来,就摇摇晃晃欲倒下,监考民警急忙扶住他。不料,民警搀扶着他没走几步,考生就晕倒了。

这时,科目一考场的监考民警吴警官迅速赶来帮忙,让考生保持平躺姿势,保持呼吸顺畅,并扶起他,给他喝水,以缓解身体不适。考场的其他工作人员拨打120急救电话。几分钟后,医生赶到现场,对该考生进行了简单救助。考生随后恢复了意识,能够说话,气色也逐渐恢复过来。

监考民警给考生递水喝,

以缓解身体不适

事后,民警经询问得知,该考生此次已是第三次参加E证科目一考试,由于担心考试不通过,心理太紧张,才造成身体不适。

经医生救助,考生恢复意识

民警温馨提示:各位学员,在考试中因为紧张出现晕倒、不适等状况并不罕见,建议广大考生考前积极备考,调整好心理状态,多给自己一些自信心,用乐观的心态去面对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