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温下的路口,他们“疾趋”40余步一路护送…

2020-08-02 03:30:09 作者: 高温下的路口

2020年7月30日17时许,冠县交警大队店子中队执勤人员在武训大道与北环路交叉口执勤时,发现一名行动不便的行人驾驶一辆手动代步车,独自一人过马路,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期,武训大道车流量大,交通状况复杂,一旦车辆启动行人会困在路口中央,情况十分危急。

景点内的游客对于景点降价感觉很惊喜,外地游客来到聊城之后,知道景点降价之后,纷纷表示要多去游览一些景点,对山东省文旅局的举措点赞。景点周边商户对于景点降价这一措施,也是刚刚了解,内心收到极大鼓舞。在疫情期间,生意比较惨淡,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景点游客越来越多,带动周边商铺的生意。

看到这个情况后店子中队执勤民警金珂、宋长法一边指挥交通,一边上前推车,经过一天的暴晒,路面温度高达40余度,他们俩人快步“疾趋”,将行人安全地送到了马路对面。

老人握着民警的手感激的说道:“谢谢你,交警同志,没有你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民警淡淡一笑,“举手之劳,谁看到了都会上前帮一把,这是我们交警应该做的。”

随后看着老人安全离开,又转身投入到繁忙的执勤工作中。虽然只是一次小小的举手之劳,过往群众却纷纷为这一幕竖起大拇指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