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一颗心的承诺坚守

2020-08-02 17:32:37 作者: 一群人一颗心

雷锋车队开展的一群人一颗心公益活动项目,始终坚持如一每月都会去捐助看望慰问特困家庭。

为进一步弘扬正气学习雷锋精神,积极培养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志愿者服务的精神,雷锋车队与2020年8月2日再次出发龙扬镇偏僻的村庄,关爱留守儿童,捐助特殊家庭的爱心公益活动。

雷锋车队在王磊队长的带领下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孩子们近期的成长环境和家庭经济状况。

给他们送去饼干,牛奶,方便面,零食,书籍和文具等,并给每个孩子捐款四百元。

雷锋车队志愿者到每一个困难学生家庭走访,最关心的就是孩子的健康和学习的情况,一行人嘱咐他们要注意卫生,暑假期间要注意安全,不要下河游泳,坚持看书学习等。

一句句,一遍遍,都是志愿者发自内心的关爱,并为困难学生提供了学习资料、现金、食品等。

雷锋车队孔繁华秘书长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暂时的困难,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自立自强,勤奋学习,还邀请贫困生到自己家里做客,让孩子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因为长期的关爱和帮助孩子们对我们非常熟悉,亲切的喊我们雷锋爸爸,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临走时,孩子们依依不舍,向我们一一致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雷锋车队、服务社会、学习雷锋、完美人生!

文辑/刘兴伦 审稿/孔繁华 监制/王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