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上厕所滑一跤没在意,痛“腚”思痛发现臀部被烧伤……

2020-08-07 06:08:24 作者: 男子上厕所滑

【男子上厕所滑一跤没在意, 痛“腚”思痛发现臀部被烧伤…】据湖北电视台@经视直播官方微博 近日武汉出租车司机展师傅反映,2019年12月25日,他在武汉火车站等活儿,期间去公厕方便了一下,不慎在门口滑了一跤,当时没在意,下班回家后感觉臀部越来越痛,皮肤还慢慢变黑了。去医院检查才得知,自己的臀部皮肤被化学液体烧伤。为此展师傅花了一万多元接受植皮手术。事后,展师傅分析,应该是保洁人员用了腐蚀性液体在厕所门外做保洁,才导致自己受伤。据了解,展师傅向负责厕所所在区域管理的武汉站综合管理办提出索赔,管理办查阅监控后表示,因为角度问题展师傅摔倒的画面没有拍到,但确实拍到有保洁人员在拖地。由于没有关键证据,又时隔较久,经过综合考虑,管理办要求保洁公司和展师傅在合理范围内协商补偿,但目前尚未达成一致。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