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润神州 情系巴渝”重庆艺林画院美术作品展线上展览

2020-08-07 05:15:39 作者: “墨润神州

前 言

7月21日由重庆市文艺家活动中心主办,重庆艺林画院、重庆文联美术馆承办的“墨润神州,情系巴渝”重庆艺林画院美术作品展,在重庆文联美术馆顺利开幕。

参加此次活动开幕式的相关领导和嘉宾有:陈若愚(重庆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徐亮(重庆市美术家協会副主席),邓建强(重庆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重庆美术馆支部书记、常务副馆长),魏东(重庆市美术家協会秘书长),李彤(四川美术学院教授,硏究生导师),李瑞(重庆市文艺家活动中心主任、文联美术馆馆长)。

开幕式由李瑞馆长亲自主持,首先徐亮副主席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话,然后院长李光灿就本次画展做了详细介绍,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陈若愚书记宣布画展正式开幕!

而后,诸位领导及专家徐徐步入展厅,对展出作品给予了肯定和鼓励。来参观展览的还有市内各大媒体、业界人士以及广大市民。在此,重庆艺林画院对他们的支持和鼓励致以最诚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