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公安维护企业利益 侦破一起涉嫌200余万元合同诈骗案

2020-08-26 21:03:11 作者: 高新公安维护

高新公安紧抓“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契机,以安企护企为己任,向侵害企业利益行为发起凌厉攻势。近日,高新公安经全面调查,不懈努力,成功破获一起涉案200余万元的合同诈骗案,犯罪嫌疑人李某英落网。

2020年5月,我局刑侦大队接某贸易有限公司报案称:李某英伪造授权书,骗取其货款及保证金200余万元。接到报案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精干警力展开侦查。

经查,涉案公司法人李某英在没有某牛奶公司授权的情况下,伪造授权书,与该贸易有限公司签订产品供销合同。于2018年11月至2019年7月期间,以收取货款及学生奶业务保证金的名义,诈骗200万余元。办案民警基本查清李某英的犯罪经过后,立即将其上网通缉。

2020年8月17日,李某英(男,41岁,石家庄赞皇人)在石家庄被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英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英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