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产子,用刀割断脐带,前男友拒付抚养费后少女将婴儿丢弃

2020-08-27 15:43:40 作者: 19岁少女产

据报道,在浙江打工的19岁少女因没能力抚养孩子便丢掉新生儿。近期,浙江警方接到一则报警电话称安华镇一个工厂门口,一名刚出生的婴儿被装在黑色塑料袋里面,当地警方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

来到现场后警方将婴儿送到医院,经过检查,这名婴儿身体状态良好,之后警方通过监控视频在一个工厂里面找到孩子的母亲,经了解,该女子今年19岁,名叫小琴,在去年年底的时候跟谈了半年的男朋友分手,但是分手没多久,小琴就发现自己怀孕了。

因为年纪小,又未婚先育,小琴不敢告诉家人跟朋友,前男友说自己会凑钱给小琴抚养费,但是一直到孩子出生,前男友都没有具体行动,8月15日在工厂上班的小琴发现自己羊水破了,于是请假回到房子里面经过一个多小时,自己生下了孩子,用水果刀把脐带割断,

之后又没有能力养孩子所以决定丢弃孩子出生后,小琴前男友一直不露面在了解到小琴的情况后,老板娘立马给了小琴3000元当地民警也掏钱给了1000元营养费,但是因为小琴涉嫌遗弃罪,现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