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群众需要 下多大的雨我们也一定赶到

2020-08-27 22:48:00 作者: 只要群众需要

8月18日,白塔分局行政审批大队工作人员接到远在广东打工的女孩李某的求助电话,女孩焦急万分的讲述着她的父亲患病瘫痪在床十多年,想要为父亲重新办理身份证,进而为他办理医保等事情。电话那边,是一个女孩远在异地对父亲的挂念与无助。电话这头,是行政审批大队工作人员的郑重承诺:“你放心,我们明天就安排人员上门办理。”

8月19日行政审批大队工作人员冒着大雨,来到爱心养老院,为女孩的父亲上门采集照片和指纹信息。由于被采集人的住房光线较暗,且被采集人又无法移动,致使采集工作难度加大,经过工作人员的多次尝试,终于采集到一张较为合格的身份证照片。临走时,眼前这位瘦弱的老人,伸出颤抖的双手,与我们的工作人员握手,嘴里轻声的说着“谢谢,谢谢。”

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做好特殊群众的“上门服务”,将作为行政审批大队公安窗口的常态服务延续下去,真正实现让工作人员少跑路、群众少跑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