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届老人实在太难了!不光要养儿带孙,还得人肉抢车位

2020-08-28 03:32:21 作者: 这一届老人实

这一届老人实在太难了!不光要养儿带孙,还得人肉抢车位!

众所周知,当下社会随着私家车数量的不断增多,除了道路交通压力倍增,车位稀少,不好停车也是一大困扰,尤其对于一些老旧的街道或小区,情况也会更加严重。

因此,车主们为了保证有地方停车,可谓是绞尽脑汁,比如,将电瓶车放在公共车位占车位,让其他车辆没法停,然后自家车辆回来以后,再将电瓶车挪走。

还有有老人的家庭,一到点,老人自己就直接在车位里,替儿女占车位,而且非常执着,风雨无阻。比如这位大妈,下雨天直接拿个小马扎,打着伞坐在车位上,别的车辆甭想停车。

还有这位大爷,更拼命,面对想要停在自己占下的车位上的车辆,直接就这样平躺在车位上,明显是谁要在这车位上停车,那就先从我身上压过去的架势。

不得不说,家里有老人们拼命占车位,家里的子女们停车是方便了。但转过头来想,这可是公共停车位,所有车辆都有停放的权利,这样占用车位不让其他车辆停放的自私行为,显然是不对的。不过这些老人可不会管这些,只要自己方便了,哪管得着别人!

对此,有网友调侃:这一届老人太难了!不光要养儿带孙,还得人肉抢车位!地上一躺,这车位除了我儿子谁也不能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