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企改制,武汉金融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今正式揭牌

2020-08-28 20:56:49 作者: 转企改制,武

今天上午,武汉金融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自此,武汉市江汉区房地产公司宣告顺利完成转企改制,从“房地产开发管理者”变为“城市运营服务商”。

武汉市江汉区房地产公司成立于66年前

公司业务以江汉区房地产开发与服务为主。随着城市的不断升级,事业单位的性质制约了进一步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汉江介绍说:“转型后,公司不仅可以走出去参与市场竞争,还能借助投融资业务加速自身发展。我们将立足武汉金融街,借助江汉区丰厚的金融资源,推动区域经济发展、提升城区功能品质。”

目前阶段

武汉金融街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积极参与江汉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的推进,主要负责“金融核心风貌区”的改造工作。

此外,还将在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于一体的“健康养老新模式”、物业城市建设等方面进行着力布局。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