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广饶县去年11.20加油站持刀抢劫案告破!

2020-08-29 12:13:17 作者: 东营市广饶县

为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不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压缩违法犯罪活动空间。8月27日,经过持续发力、强力攻坚,广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成功破获“11.20某加油站持刀抢劫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某。

经查,2019年11月20日2时许,在广饶县广饶街道某加油站,犯罪嫌疑人张某(男,30岁,广饶县人)持刀恐吓加油站值班室值班人员,抢劫现金1万余元。

案件发生后,广饶县公安局广饶街道派出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开展工作,并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连续工作、强力攻坚,2020年8月27日成功将涉案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来源丨广饶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