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拐骗少女到外地 颈部套圈威胁:不听话就通电

2020-09-02 13:06:24 作者: 3男拐骗少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雄一名14岁少女在失踪66小时后,在新竹被警方救出。高雄警方将涉案的罗姓、卢姓和王姓3名男子带回高雄调查案情,3人经押解到警局时,面对媒体包围采访,一直低头不语,仅是摇头回应。据了解,罗姓男子将少女拘禁在特制密室,曾以电圈控制少女,少女才不敢私自逃跑。

据报道,失踪的14岁少女与罗姓男子在网络聊天多月,依少女说法,她在说出自己会唱歌画画后,对方就以有正职工作机会为由,提供高铁车费,让少女搭车北上,接着再教唆37岁卢嫌到高铁站接人,并把少女带到罗嫌母亲位于新竹的楼房里。

8月29日少女与同学搭高铁列车到高铁新竹站,下车后便由卢姓男子开车,载到新竹的4层建筑楼房,这楼房则由王姓男子负责管理,罗用自己的照片、利用王的名义,涉嫌以介绍工作为由 ,诱骗少女离家。

由于少女的同学在高铁站一直等不回她,回到高雄向其母亲说明,少女母亲便报警并上网,请求大众协寻女儿。不料,少女被带到竹东就遭拘禁,还被关在密室内,直到66小时之后才获救。

少女由女警带回高雄验伤,她说,曾向罗男说已开学,想要回家,但罗男却把一个像狗炼的圈圈,套上她的颈部,威胁如果她不听话就通电电她。少女因此乖乖就范,也睡在密室。岛内警方已经派员再赴新竹,搜查控制少女的电圈。

(编辑:安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