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盟成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 缴毒21公斤

2020-09-02 12:20:21 作者: 云南西盟成功

中新网昆明9月2日电 (缪超)记者2日从云南省西盟县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缴获毒品21.48公斤,查获涉毒车辆2辆。

8月初,民警在工作中发现一伙境外人员与境内人员相互勾结,欲将一批毒品偷运至国内进行贩卖。发现该情况后,西盟县公安局经分析研判,随即成立专案组并在中缅边境一线开展案侦工作。

图为警方缴获的毒品。西盟县公安局供图

通过大量摸排调查后,专案组判定收网时机成熟,便立即开展抓捕行动,最终在孟连县公安局大力协助下,于8月28日成功抓获涉嫌贩卖毒品的犯罪嫌疑人雷某某、陈某某,当场从嫌疑人所驾驶的车辆内查获外用绿色编制袋包装的毒品可疑物30包,经称量计重21.48公斤。

目前,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完)

【编辑:白嘉懿】